2008-05-30 22:07:48小巴

下雨就是這麼煩

今天中午熱的跟什麼一樣

尤其載著一堆杯子

但回到店裡的時候

涼快的很

今天上班也很有趣

傻笑3人組

沒想到也包括我

史帝夫先生也是一隻

還有一隻是誰我沒聽清楚

但我認為應該是艾亞文先生吧

哈哈哈

聽說茵茵好像快不做了



捨不得捨不得

每次都很難得可以跟你上到班

再多留一下嘛

夏玲小姐

你真的是超棒的人

人好到爆

但是請不要再笑我了

呵呵呵

對於明天

我緊張的哩

今天下班後去找女人

回家的時候下大雨

衰斃了

還有人不知道在沒禮貌個什麼勁

兇屁阿



整個人已經濕到一個快發火的狀態

又要被人家用什麼口氣說"幹麻"

我才想問你幹麻

莫名奇妙







最後我想說

親愛的瑋薇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