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20:08:52↖§↘ 小a

墮落,信仰,愛過,絕望,放棄 (愛過篇)

曾經,我墮落過.....
曾經,我信仰過.....
曾經,我愛過過.....
曾經,我絕望過.....
曾經,我放棄過.....
而現在,我只能選擇自己麻木的慢慢過......



曾經,我愛過!
很深很深的愛過!
但是,我卻覺得很幸福!
雖然,愛到有夠苦!
但我還是覺得幸福!
因為,我愛上的人,是妳!
所以,我覺得幸福!


曾經的我,愛過!
很深很深的愛過!
雖然到最後,我的心,碎了一地!
但.我還是慶幸,自己愛過妳!
而且,是很深很深的,愛過妳!
所以,我很幸福,真的真的,的幸福!


愛上妳,我從沒後悔過!
因為,我很愛妳,很愛很愛妳!
所以,我很愛妳,很愛很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