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01:36:31YY

兒童當自強!!!

打電話跟媽媽聊了好一陣子了

媽媽突然問我"妳女兒呢?去睡午覺啦?怎麼都沒聽到她的聲音啊?

我看了一下身旁的女兒說"沒啊!她在看書啊..."

就這樣,不知不覺又講了半個多鐘頭的電話

等我掛掉電話

女兒正埋頭苦幹寫東西

我好奇地湊過去看了一下

忍不住要笑出來....

原來,老師發的四月份的 reading log

因為,我們最近過於沉迷於電視

已經落後了整整十天的進度了

小傢伙警覺到這禮拜五要交 reading log

所以,自己趕緊拿了一堆書

自己唸書,自己填reading log....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

當家長的太混了....

混到讓五歲多的小孩都知道要自力救濟....

遺傳真是好東西.....

這小孩有責任感,就像我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