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13:46:42y仔

八月了..

 

 

 

剩下一個月

 

 

 

 

 

突然想到段考前的生活

面對著桌上堆的好高凌亂的課本

不時還要受到竄出的蟑螂的威脅

看著那些彷彿永遠唸不完的書

每次都在深夜挫折的想大哭

看著似乎永遠弄不懂的數學和化學地科和一大堆習題

也是抱著頭不爭氣的想掉淚無助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卻又不甘心放棄

最後還是拼命啃書只是靠著一股不甘心輸給別人的信念

也只能這樣不是嗎

 

噢我太好勝了

你們一定覺得很誇張吧

可是我覺得還是值得

至少大部分的時候都是這樣想的 .

 

天啊這種日子再過一個月又要降臨了

 

 

 

那句話是怎麼說來著

解鈴還須繫鈴人

身體的奇怪症狀是什麼時候才要好

這樣子我真的有點吃不消

 

最近做的夢也越來越頻繁 一睡著就開始做夢

一個接一個誇張的頻繁夢到我起床頭暈的很

夢到狼人的隔天又夢到什麼我去地下礦坑一開始是挖寶

後來發現了什麼地球毀滅的重大陰謀

我變成了阻止這件事的首領

可是也跟狼人一樣地球和平了我本身卻沒有什麼很好的結局

其他的夢多數也多是我是某件事的負責人身負重任結果最後我自己都不是很美好

是怎樣

上天是想告訴我我是他的接班人嗎

那可不可以用換種方式告訴我啊

比方說讓我中個頭獎之類的

 

 

 

不喜歡和人說話

只想要離人群越遠越好

其實不是害怕爭吵後的決裂 是不想比我們誰比較尖銳

好厭惡和不熟的人站在一起硬要講話題破解尷尬

或甚至是和很熟的人也不想多講什麼話

提心吊膽個甚麼勁

索性都別說了

只想要一個人躲起來打滾就好

 

所以最近要練一下和我眼神交流或是讀心術之類的XDD

因為我可能會這樣跟你溝通

 

 

可能聽了太多的事

好想要去

搭著飛機去旅行

一個人就好就一個人

飛到世界各地

一個人踏遍世界的每個足跡

看看那些永遠

是不是和書上寫的都一樣美

 

 

 

靠 !

今天超熱 !

我又發燒是怎樣 !

 

 

 

不知道要用什麼當ending耶

好吧那就這樣掰掰

又是一篇小廢文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