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23:41:26y仔

我家陽台今天溫度計40度耶

 

 

 

如題

大家說是不是誇張死了

 

 

 

 

下禮拜一開始正式補習啦

所有課程一起 再加上游泳課

好日子真的要結束了= =

吼就是怎樣也定不下心唸一點書

是不是真的每次都要見到棺材才會乖

來個誰嗆我一下提醒我一下我往日的錯誤好嗎XDDD

 

 

即時如此 哈利波特還是要看的 (點頭點頭)

誰要陪我去 ?

因為我被我親愛的表弟打槍了=   =+

他很堅決的告訴我他升國三了 要努力念書

他說他要上松山哈哈

ya這樣他不就可以來住我家我們一起上學不然他家那麼遠

看阿我都幫你設想好了

表弟加油GO 姊弟同校so cool

明天還有一天基測要考

另一個表弟也加油 : )

 

 

 

唉呦是不是大離題

管他的反正青春就是要沒重點

聽說昨天是松霖的薪傳

看到照片不免還是好羨慕大家

 

 

禮拜六喉嚨都很痛

因為去阿嬤家都龜在KTV室

不唱到沒聲不罷手

哈哈

 

 

 

腰瘦大家

家裡有兩隻小表弟來玩

是叫我怎麼辦才好

明天耳朵會爆掉

超級大魔王耶整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anvLkxlZy4&feature=related

這是娛樂百分百 兩分鐘的時候有我 我上電視了 !!! (跩)

哈哈其實我只是要跑去穿堂買徽章和限量筆記本

結果衝下樓梯差點撞到郭采潔= =

他旁邊經紀人還是啥的還吼我『同學拜託不要靠太近!』

我就很想說他馬的讓我去買東西好不好

唉呦早知道會被拍到 應該搞點怪之類的

不然整個超蠢= =+

 

 

所以大家

這篇的結論

 

1 請趕快嗆我的打混讓我清醒

2 約我去看哈利波特

3 一零五大家快點來討論班遊

 

 

就這樣ya

是不是很酷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