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15:42:58y仔

茫茫然不知往哪走

 

 

是該放手一搏

還是滿足於現狀

 

 

 

你說

我眼裡閃耀的是渴望轟轟烈烈出人頭地的光芒

這是很輕易就看出來的

可是在那背後害怕懦弱的一大片陰影

只有有心的人才看的到

 

 

 

在那兒

越相處就越清楚感受自己的渺小

在這兒

越相處越能發現自己的格格不入

 

 

 

是要我怎麼辦

再這樣下去

我兩邊都會失去

 

 

 

我好想要就這樣衝出去

去跌倒去受傷去大肆恣意闖練我的人生

可是就是沒辦法不去顧慮到身後的其他

 

 

 

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候 

我想著和他們溝通輕鬆相談甚歡的氣氛

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候

我想念你們自然率真和好關心我的眼神

 

 

 

我不要再做一個半吊子的人

就是什麼都沒有盡全力

搞的現在

社團沒了 功課又不是特別好

事事都不精

 

 

以前好嚮往的高中生活

已經過了一年了

跟我想像中的大不相同

今年我太失敗了

 

 

 

有嗎

那個誰

很懂我的心意

也願意和我一起努力

在我受挫傷心難過

或是又一蹶不振信念不堅

亦或是在我有得意洋洋的表現的時候

會支持我鼓勵我

會兇我嗆我讓我清醒

會真心為我高興不時潑點冷水讓我別太超過

的人

 

 

我又值得嗎

 

 

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腳打斷

是呀

我腳斷了

 

 

 

 

我去你媽的現實!!

我去你媽的夢想!!!

去你媽的長不高!!!!

 

 

 

 

茫茫然不知往哪走 .

 

 

 

 

小鄭 2009-07-09 17:08:39

去你他媽的長不高=ˇ=
我有看到

版主回應
跟在妳後面留言好累

我打出來耶你講什麼廢話= =
沒看到才蠢
2009-07-09 17:12:38
訪客 2009-07-08 21:18:18

林思Y 我好喜歡你:)
其實我每天都覺得很茫然
還是一天一天過了
每次都好氣自己
可是每次都沒努力
好像比原地踏步還慘 =皿=
好想要顧全所有東西
:( 可是什麼都抓不住
每次和大家一起時總想起
以前的我 怎樣怎樣的
以前的朋友 怎樣怎樣的
我真的很不想失去什麼
可是我已經失去過什麼了
也許是最好的朋友之類的
也許是最最想關心的人
也許是最最在乎的人
好想參與每一個在心中有個位子的人的一切
如果能全心全意的就好了
因為或許那ㄧ個人也不是最懂你的人
可是我不想每天都活在回憶裡
偶爾拿出來想想可能比較好
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找我=ˇ=
我會白痴白痴的 會借給你開心
雖然在你跌倒時不能扶你起來 可是會鼓勵你
雖然我不是很想和你去到垃圾 xD
雖然我也是一個很容易走low的人
雖然我也總在回憶裡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該往哪走
雖然我常常跟你玩躲貓貓 =))
可是我想和你一起
一起努力:)喔~~~
一起的話害怕會減半
一起的話快樂會乘 2
現實是總會找到相似的人
擁有相似的夢想
願意一起難過一起分享
一起快樂 一起走向夢想
也是這樣才會有努力的動力

如果什麼事都是牽掛那會什麼都做不成喔~
要加油! 妳叫林思y ~
妳會~而且你也可以
如果跌倒也會有很多人願意給你鼓勵
妳叫林思y ~ 妳不是渺小的人
也不會是一個半吊子的人
加油~
林思Y 我好喜歡你:)
雖然以後不在同一班 (( 煞風景的話
可是~ 祝福妳
長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 :)))

版主回應
:)
我們都不要這麼輕易質疑我們自己
有時候看別人這樣沒自信覺得他們蠢死了
卻沒想到轉過身其實自己也一樣
I KNOW 我們都很念舊
過去的事總是一再讓他重播
過去的種種也總是這麼叫人牽掛
覺得失去的東西
有時候其實他一直都在
只是我們被自卑懷疑懦弱蒙了眼
所以以為他走了

你也加油好嗎
我並不是一個十全十美的人 沒有資格給什麼人鼓勵
嘴裡說出來的支持也會少了一半的效力
我們都知道想要的東西都在那
只是找不到向前飛的勇氣
真的好嚮往超越自己的渺小


OK我會長高 :)


三類加油
其實撐不下可以隨時來一類找我
數學也加油 :)
2009-07-11 13:21:09
訪客 2009-07-07 20:25:16

我去找石膏好了

版主回應
謝謝xD

妳願意一直拿石膏等我嗎
2009-07-07 20:5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