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21:22:11y仔

是否我又撞了牆

 

 

哈 連假四天

覺得頗對不起書本

 

 

最近一直想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在做什麼 ?!

無非還在為了一基傷心難過吧

那個時候支持我的

除了好朋友和肖想和你同一間高中的動力和面子問題

好像還有對高中滿滿的嚮往

最重要的是打從心裡真正相信只要考好國三的苦海就脫離的厭世念頭

只是沒想到 等真正做到了以後 好像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壓力沒有變少 反而變多了 好多苦惱接踵而來

我被迫做了好多不願意做的決定 也渾渾噩噩的度過了一段日子

割捨了我發誓以後一定會後悔莫及的東西

 

我在想

我究竟在追求什麼鬼

支持我走過那些

心力交瘁二衝日子和家吵架的不諒解與朋友隔絕的忿忿不平和對流言的不爽

不就是那個深信再也不用忍受這種生活的信念嗎

為什麼 升上高中 才高一 又要為了考試分數汲汲營營呢

甚至壓力比從前大很多

那我現在又在安慰自己什麼

'' 只要考上好大學 就再也不用忍受這種生活了 ''

怎麼又是這樣 ?!

是否我的人生就是這樣不停的循環

直到我被埋到土裡為止

 

考好

是福是禍阿

損失的怎麼似乎比以前更多

你的一個眼神

就讓我覺得我沒有價值

能否不要拒我於千里之外

我在乎你們一點也沒比從前少

你們的榮辱 我也始終放在心上

 

 

我到底到底在追求什麼

支持我的又是什麼

 

想不通

可是

該唸的書還是要唸

所以還是省點力去無病呻吟是吧 ?!

 

 

 

去年的這禮拜六

我畢業

現在想起來 還是好感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