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18:28:35y仔

大起大落的一天.

 

請再給我 一個理由 說你_ _ _

 

 

其實本來也可以很美好的

 

昏昏欲睡的公民後是很刺激的國防基本教練

很提神 也很好玩 可是嚴肅的臉我裝不出來

體育課 老師還特別叫住我問我上學期體育是不是低空飛過

發現了一件小插曲害我覺得自己真的滿蠢

老師偷偷跟我講這學期術科除了游泳考籃下30秒進球這樣

慘了拿不到100分了= =

下學期的體育爆定了

歷史課 跟以前一樣 大家很HIGH的在野餐

下午 數學 

老師真的好奇怪哦

一直講我 我又沒怎樣

明明就友善的不得了呀

 

 

午休前的那一個消息

讓整個心情就LOW了

噢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

因為怎麼講似乎都會變當成不負責任

本來想說鐵下心拒絕的

可是 畢竟我也是一份子 不是嗎

怎麼可以讓夥伴承擔所有麻煩

是真的會不捨 會覺得自己真的很弱 很沒用

拒絕後 想想又 .........

午休的時候睡意全失 也沒有偷看小說的心情了

想起上一次為了音愛負責人和家裡起的爭執

眼眶忍不住又紅了

是不是家裡很嚴的我真的不是適合這裡的一個地方

是不是再怎麼努力也無法和大家打成一片

是不是

是不是

夢想最終還是抵不過現實的力量

 

 

 

收下了 最後

答應的時候是笑著 可是心裡真的好酸

也有滿滿的不確定和害怕

我會努力 盡我的全力

也請大家加油 .

 

  

 

 

誰是我的命定呢 : ) 

 

 

 

上一篇:天作之合

下一篇:沒尺度到了極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