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22:20:38y仔

無能為力的傷心。

 

我也不知道在煩惱什麼。

 

 

好多東西,我們以為永遠不會變,我們以為沒有人看的到,

然而在不知不覺間,都會有個某個人悄悄的收進眼底。

 

追根究底會難過,無非是被欺騙吧,

我絕不是因為吃醋或失戀或別的什麼,

只是震驚,震驚著一個如此信任的人竟會把妳玩弄於股掌之間。

 

然後才發現,其實我已經習慣了依賴。

 

從今以後,還有什麼可以相信?

為什麼一個如此深信的人會欺騙妳?

從今以後我還可以相信誰?

誰又可以讓我相信?

 

 

是否我的信任原諒總給的太輕易,

所以被人當作沒脾氣。

 

 

這背後的一刀捅的太深,

我……恐怕不能很快釋懷。

 

 

 

 

 

 

 

 

 

很害怕,

這世界,

真的,

有黑暗面。

我很怕,

我會墮落,

亦或是,

隨波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