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8:29:41y仔

Dear all.(303)

慶幸有你們比後悔認識你們多很多.



1.矮子昌:嘴巴超賤的傢伙,有些行為真的是會讓人氣死(偷看人家聯絡簿,玩牌出老千),但有時還是會貼心一下幫助別人啦.

2.水鬼:世界上最沒品的人,講台語超好笑,永遠會記得你和嬌那句對話:<等你有16公分再來找我啦!>

3.脆笛酥:變態狂,老是偷看我在補習班幹麻,一開始真的嚇到我拉哈哈,一開始以為他是正直好人,後來發現其實他超色......

4.胖子:是個好人耶,餵人吃藥技術很好,也常常幫助人,也很好笑.

5.洪公:收了我幾百張好人卡了,是個宅好人.

6.崧goˋ:偶爾會有些很好笑的驚人之言,我相信你有朝一日會成為很棒的數學老師.

7.gay:也是宅好人一隻,據說是超極蘿莉控,伶背要看蟲之歌第五級啦!!!!

8.變態Q:宅好人阿!!!對女孩子超溫柔!!!有時也頗色..餵藥技術不差啦....

9:大大大鼻子:超好笑的人!!人也好,很犧牲當我們班長,了不起!!!!永遠記得你和地理老師的故事!!(?)

10:鴨子:辛苦的回收股長,我也常很不盡責的叫他幫我處理教室日誌,不過他都沒有生氣過,是我天生人緣好還是他個性好呢?

11.冰丸:搞笑聰明有很多怪癖的怪咖一個.

12.黑豬:噢D大叔:)聽說你瘦了6公斤,可以教我嗎?

13.自閉:基測分數剛好是我身高喔!!嚇死我了!!!

14.大尾:大概算我們班的傳奇人物了吧= =?很想去你們家吃飯!!!聽說很棒!!

15:薛帥:吼簡直是神的存在,超好笑的,不過2基那天我見識到你一直糗我的功力了!!

16.大嘴哥:有跟你熟過一陣子,你....很不錯.我會一直記得你教我的泡麵三不.

17.萬:永遠記得東東寫作業那次...你到底吃什麼長高的???

18.歐郎:你不嗆我我也不嗆你,我們好好相處吧!!如果你辜負布點,誓死抱仇!!

19.阿布羅:親愛的徒弟,我真的也在你身上學了很多很特別的人格特質,很榮幸當你師父!!不論北一與否,要一直幽默下去喔!!!把我教你的發揚光大!!(跩)

20.芽:很笨很笨的老背,不過看到妳心情就變很好:)因為我知道我不是最笨的!!哈哈!!生我來忤逆妳的啦!!!

22.Y:哪有啥好說的?高個子,又聰明,我以妳為榮:)

23.呆:親愛的外遇,如果沒有你我現在一定是滿口髒話!!妳功勞不小喔!!!

24.高高姐:謝謝妳每次都幫我做美勞作業!!教我打麻將!!!

25.米包:你是我不公開的2徒弟不是嗎?我們也合作過很多次主探麻!!每次都我們第一喔!!記得嗎??記得嗎??

26.荃:妳沒有不好,只是有時不知道該如何與人相處,妳是一個超認真的好學生,高中一定會教到很棒的朋友!!!

27.熊:妳說,妳本來很悲觀,跟我在一起才樂觀起來,但我是因為在妳身邊才快樂的喔!!!

28.鍋:不是很熟,祝妳以後很好!

29.悅:我親愛的阿嬷,祖孫一輩子的啦!!妳跑不掉了!!!

31.游雅:轉學後,還記得我嗎?我可一直都沒忘噢!!妳超強的英文和睡覺抓不到!!

32.黃沛:很熱心的大嗓門,常常幫忙別人!!

33.火雞:超極熱心,祝妳上縣三!!!

34.布點:小矮子...大家都說我長高了,忌妒嗎?!謝謝妳常陪我,我覺得妳總是最後一個忘記我的人...什麼都會想到我...以後也要這樣喔笨蛋!!

35.麻糬:也很謝謝妳幫我做美勞作業!!笨蛋米包一定常讓妳費心!!不好意思我這師父沒教好!!!

36.壞蛋嬌:阿哈哈哈終於輪到妳了!!雖然妳常常罵我,也老是覺得我很幼稚,我有時也覺得妳好忙好忙,沒有什麼時間顧到我,可是站在妳旁邊,就會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很堵定我怎麼了妳一定會幫我出頭.我老是惹妳生氣,我們也每天吵架,不過我知道妳喜歡我一定就像我喜歡妳一樣那麼多!!有C再去找水鬼吼!!

37.云:妳真的人很好,很少生氣,同班七年,很酷吧!!這絕對是善緣!!!

38.李宥*:認識你不是很久,可是真的像認識很久一樣!!你像一個會照顧我的大哥哥,還說要教我抽菸!!哈哈!!!


逼ㄐ:妳是一個超酷的老師,給我們很多自由.雖然我們常惹妳生氣,可是妳其實也是為我們驕傲的對吧!!




那一天

作詞:小傑 
作曲:阿火 
編曲:黃雨勳 

   不明不白 不說出來
   任由遺憾在回憶徘徊

   試著習慣 沒有你的空白
   獨自陪伴孤單 卻發現好難挨

   來不及回那一天 我們相遇的季節
   曾經一起美好的畫面 如今卻消失不見
   來不及說的明天 對我們都太珍貴
   就讓時間沖淡這一切 把眼淚 全藏在心裡面

   整夜難眠 誰想起誰
   過去的照片留我想念

   天亮以前 我逆著光回味
   幾分幾點是誰 曾回來過身邊

   如果不是你出現的那一天
   也許我 沒真的愛過










那天看到你們,真的好開心,
每個人都可愛一百倍,
三年來,
你們包容我的幼稚和任性臭屁,
真的謝謝照顧了!!!
我們303結合了大家,真的很棒,
我不知道我在你們心中是怎樣的人,
可是你們在我心中是最棒的!!!


好想念大家.
我很期待那個不知道要不要辦的聚餐- -








yo 很高興認識你們!!!!!
讓我任性最後一次好嗎?
我有寫到的通通都要回我噢XD!!


上一篇:我覺得自己好失敗。

下一篇:是的。

2008-07-30 00:03:41

哈哈哈ˇ媽押 ! 你這矮子
把我打那麼多 ,, 真有點小爽 

呼 ﹋

你押 到高中能找到像我對你"那麼讚"
的朋友說不定沒有摟
所以阿 ,, 還需要我得話
記得 " 登記泰山高中 "
一訂不會讓你失望 ! 
          (養眼的好學校)
懂嘛 ? 矮子 矮子 矮子ˇ

PS . 我一定會去找那小玉西瓜的
   但他要找我 ? 這又點難摟
   16公分對他來講真的不容易 !
   看來我得大發慈悲了 ~ 
   嗯 !?
   還是等他有10公分在來找我掰
   你絕得怎麼樣 ?


       >  希望他又那一天  <
 
     哇哈哈哈ˇ ! 笨蛋  後會有期拉

版主回應
是啦是啦你對我最好了啦XD
登記泰山喔?我才不要.
誰像妳呀花痴一個XD
就算我不唸我能上的最想唸的也不是泰山!!!!

不懂啦我也不是矮子!!!!

PS.嗯對呀..我看你定5公分好了..
免得等太久喔XD

後會有期?!
當初不是說要和我唸同一個高中?
妳覺得松山會和泰山連誼嗎XD
後會沒期了拉...
還是三年後妳要和我唸同個大學XD?
2008-07-30 13:13:41
  堯♡ 2008-07-22 12:18:46

不錯
有前途.

版主回應
說我還是你? 2008-07-23 19:11:57
悅悅 ` 2008-07-19 12:38:35

哈ˇ蠢蛋阿嬤!!
你才是我阿嬤唷.
就這樣 你沒有反駁的餘地 XD
有你這句話就夠了
祖孫會一輩子的 ^ ^

版主回應
吼...跟我番了三年還要番喔...
受不了啦....XD

嗯。
一輩子的祖孫^^
2008-07-19 12: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