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0:50:54y仔

真心話。(雖然很亂,但是很嚴肅的,開玩笑的不要回。)



首先

想告訴自己

是阿

心裡測驗麻

參考就好

不要太在意.....



覺得

好累

新的學期

比較早起了

出門總是會撞見你

已經習慣

彼此的視而不見

我在巷尾你在巷頭

心裡的淚仍然洶湧

原來

心痛也是一直習慣

痛久了

沒感覺了

真的

沒人懂得心灰意冷

人生麻

難免的是吧

你的一舉一動

你狀態的涵義

表達什麼

看了

真的不怎麼難過了

只是心痛 一直

在朋友面前阿

真的是死愛面子

明明心痛的要死

還可以笑笑的

講什麼老二和玉米

聽老爸講什麼不准插嘴

之類的鬼笑話(怎麼都是黃的˙口˙

看吧

就連現在打個傷心的發洩文

都還是製造出好像死不暸的感覺

兩句抒情就要開玩笑一下

有時後真的是無奈阿(笑

覺得這個世界好虛偽

明明就很討厭某人

卻又不能說出來

表面上一副很好的樣子

其實心裡恨的要死

這個世界也好自私

每天一堆有名人士在那邊吵來吵去的

貪污什麼樣樣來

有那麼多錢

活一輩子也夠了吧

為什麼總是要索取更多

不懂

大人的心態好難懂

在這個世界上

有那麼快樂的人

也有那麼窮困的人

我們擔心的是成績

可能跟我們一樣大的孩子在關心的卻是下一餐在哪裡

為什麼差異如此之大

每個人祈禱的不都是同一個上帝

為何有些人什麼都不缺

有些人年紀輕輕就要負擔家計

不懂啊

自私又虛偽的世界

真是的

又離題了

平常搞笑的過頭了吧

大家好像都不相信我了

不相信我其實也很在乎朋友

不相信我其實對朋友的承諾一定會遵守

不相信我其實也對這個世界有感觸

簡單的來說

沒有人相信我其實很善良的

看吧

就是這樣

現在在看我文章的你看到這句話一定再找垃圾袋是吧

怎麼可能阿

林Y這傢伙這麼可能會誠實、會幫助別人、沒有心機、還很善良?

心聲

幫你們說出來了

準嗎

到底真正是我的朋友有多少

真正懂我的又有多少


唉呀呀

又離題了阿



你阿

看你每次一定要跟我有交集的時候

那種有意無意的動作

知不知道我看了很心痛無奈的阿

笨蛋

不喜歡我直說阿

不用顧慮什麼的

對你的感覺少很多啦

真的 認真的

單純的心痛罷了啦

某堯最近一直想要逼問我喜歡誰啊

說了也沒什麼意義阿

大家認識

說了尷尬而已

何必呢





老爸對不起阿

最近這幾天突然很想哭阿

雖然一直努力忍啦

但是哭出來也沒辦法囉

安慰我最後一次吧

不要討厭我嘿



挑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時候

哭一哭

把事情安靜的結束掉吧

剩下的

心裡有誰

我自己明白就好


誰要陪我啊˙ˇ˙??

徵募自願者XDDDD





♀~筱彤〞♂ 2007-03-07 20:05:54

屁 屁 屁 屁 屁 屁 屁 屁 屁 屁 , 妳 欠 打

什 麼 叫 林 y 這 個 人 怎 麼 可 能 會 ..

.. (省略 ! 妳 放 屁 ﹏ 笨 意 外 !

我 雖 然 沒 跟 妳 同 班 , 也 沒 有 很 好

的 交 情 , 又 不 常 見 面 , 不 過 ! 妳

下 次 要 在 這 樣 說 , 我 就 把 你 的 眼

鏡 從 2 5 樓 丟 下 去 ! 雖 然 只 是 眼

鏡 , 亨 ! 豬 頭 , 我 這 個 人 很 笨 ,

功 課 不 好 , 也 沒 有 什 麼 好 脾 氣 ,

滿 嘴 髒 話 , 又 笨 又 呆 ! 可 是 , 只

要 妳 需 要 , 我 隨 時 都 在 妳 身 邊 ,

有 問 題 , 我 挺 妳 , 以 後 不 要 輕 易

就 這 樣 說 , 因 為 妳 害 到 你 的 朋 友

看 了 很 想 哭 , 知 不 知 道 ( 雖 然 我

是 自 己 看 的 = =+  ! 笨 意 外 , 看

道 了 嗎 , 就 算 天 翻 過 來 , 我 也 挺

妳 , 因 為 妳 是 林 y , 我 的 好 朋 友 

版主回應
好感動q口q

我們交情最好了啦xDDDD

謝啦!!!!!!


可是我的眼鏡和這件事有什麼關係?(歪頭)
2007-03-07 23:02:47
潔,, 2007-03-05 21:47:47

靠...你又再亂敎了...

你老師咧...我你徒弟我最好都不知道啦- -+

大家都知道咧...你誤導群眾!!!

瘋癲嘛!大家都會的本領!

只是看你瘋的程度多少咩!

你跟我誰的瘋癲程度比較強?

版主回應
瘋癲可能是不分上下!!

鬼點子倒是我多!!

每次惡作劇不都是我想你幹?

分明就是我徒弟嘛!
2007-03-05 21:49:53
潔,, 2007-03-05 17:27:34

雪特- -+

講前面就好了ㄚ....

後面超作業免共辣= =+

而且餒...是你跟我不是俺跟你!!

搞清楚好唄-ˇ-  (((哈哈哈

虧我把你教的瘋瘋癲癲的!!

版主回應
抄作業是事實!!!!!

屁啦!!大家都知道你是我的徒弟。

妳本來就很瘋癲需要我教嗎??
2007-03-05 21: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