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22:56:10YY

原創小說

相→遇§
“哼~~這就是所謂的g高中?!”我皺著眉不屑的環顧四周,想儘快擺脫那喧囂的人群.于是,我拉著隨身的行李直接往宿舍飛奔而去~~~
我--里,告別了那誘人的假期,今天一早就踏上那令人煩悶的學校報到之”旅”.(其實,也不是很早啦!因爲現在里已經遲到了幾個小時了.而剛好這時正是給各位同學自由參觀的時段.因此,不愛熱鬧的里唯有往宿舍飛奔啦~~^^)剛踏上樓梯的我不禁覺得奇怪,這不是餐廳嗎?可那里明明標明宿舍是在這的.(里又皺起眉,那程度就差沒把那蚊子給夾死~~怪嚇人的~~呼呼~~)旁邊的一位同學好像明白我的疑問就告訴我說,”這位同學,宿舍在餐廳上面.”聽到后,我更加不屑的審視著G高中的所有.到親自”參觀”后,我才后知后覺的感到:被騙了!我不再想那麽多,快步跑上樓.邊跑邊觀察的我,越往上我的心就越寒.”這究竟是什麽宿舍啊?監獄這個名字更適合它.”我冷笑著嘀咕著.804中,”喂,快點啦!動作快點,不然等一下到吃飯塒還沒搞定啊~~”我毫不猶豫的走進去,二話不說的打掃起來.為社么?我也不知道,明明很討厭吵鬧的我竟然感到---溫馨?(里心中的冰山正一點點的裂解,破碎)或許是平時感受不了吧!!甩掉腦中的不快,我又投入到打掃中.
”A,同學,你叫什麽名字啊?”一個皮膚稍稍偏黑的女孩認真的問我.”里,你呢?”我錯愕了一下,因爲換做是平時的我,根本就不屑于根第2個人講一個字.然而,今天我不僅報上自己的名字,而且還反問別人.真是奇怪,今天究竟是什麽日子啊??(然而,里根本就料想不到住進804自己竟會~~~)
  “我叫瀋,⌒∨⌒ nice to meet you !”這時那個剛剛問我的同學笑著說.”我們剛才已經自我介紹過了,白白的那位是留,而那位小可愛叫葉.以後我們要和睦相處哦~~”我毫不猶豫的笑著說:”好!”這時的我根本就沒注意到自己應該錯愕,應該震驚,我只像個小孩那樣爲了找到玩伴而興奮.不一會兒,我們四個就混熟了.真的很不可思議.當時的我們好像相逢恨晚般東吹西拉,當晚804不斷傳出銀鈴般的笑聲```
( 按理說,g高中的一間宿捨要住8個人的,因爲其他宿捨已住滿人了,而804只有4個,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