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23:52:29

3、27

 

 

         也許、幸福就是這么簡單吧、只要你在身邊

 

         不論是湊巧穿上很久沒穿的那件黃衣服、還和你碰上

         還是商量半天第二天一起穿黑衣服、

         當嘴角微微上揚、心中總是帶著那么一絲甜蜜、

         呵、你會么。

 

 

  

         嗯、就這樣牽著你的手、靜靜的走在你身邊、

        大概、不久前、你還總一個人喝著奶茶一個人逛街、亂想、

        可是現在、一手拿著奶茶的你、另一手已經拉著我、是不是比一個人好多了、

        我不想讓你孤單、我也想緊緊地握著你、不讓時間把你從我身邊偷走

 

        大街上調皮的我們、一路走一路鬧一路笑、

        好像、雨天的夜、就是我們的專屬出行日。

        呵、原諒你的笨老婆哦、

        拉上你的手、搭上你的肩、腳卻一下子變得很僵硬、遲鈍的邁著步子、

        只是這樣好近好近的靠著你、連呼吸都加速了

        旋轉、再轉、

        呵、我想、我該把那個簡單的能轉進你懷裡的動作教給你的、

               Ok 么 ?

 

        你問我這樣和你出去會不會很無聊、

        可你自己卻說、你是只要有我就足夠了。

        我可以說、我也是這樣想的么。

        真的、我不奢望很浪漫很完美的那一切、

        因為、只要有你、身邊的你、拉著我的你、笑著說話的你、跟我鬧著玩的你、

        這樣慢慢的走、靜靜的一路走下去、

        比什麽都浪漫、比什麽都完美。

        看吧、我就這么專注的跟著你、看著你、鞋又踩水裡去了

        好吧、就當是連地上的水都在為我們歡呼。

 

        你說、抱著我好舒服、

        恩、這個好寬好大的肩膀、我也很愿意靠、

        閉著眼、真切的感受這個好暖好暖的懷抱、

        然後、聽到了我久等的那句話、

        心裡、像開了花、香氣彌漫、淹沒所有。

 

                                 U、         幸福…in the right

                                 I、          U…always in my eyes

 

 

 

 

 

相公 2009-04-19 00:56:28

看到这篇我只会傻笑那,我只想做一件事,抱着你,然后让时间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