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16:39:04

情人節

 

 

 

               


          厚、可憐的咱們出不了門

          在這天的頭五個小時先把這節日給過了。

 

          本來昨晚很困的說、

          還硬是撐到了5點多、真太佩服我自己了的說。

          爲了節日跟你一起過嘛、你說我怎么捨得丟下你自己去呼呢。

          哈。

         

          其實電話傳輸的關係、

          我這兒放的歌和你唱出來的總有一點小時差、總不能在一塊兒、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很認真的聽、

         

          <下雨天>、

          <保護色>、

          <左邊>、

          還有我很不自覺想到的挑給你的 <小烏龜>

          感覺<左邊>唱得不錯哈、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你都可以開演唱會的說、唱得那么盡興、該多幾首的、你都說要唱到破音。

 

          我本來都不唱的、不過覺得好像不大好哦、

          節日嘛、我就慷慨一點、

          要不是自我認為唱得還湊合著、我應該也不會想要唱吧、

          還唱了兩遍、誰讓你那么喜歡這首歌、還是特別要求唱的、

          不唱好點怎能對得起你呢。

 

          厚、好久沒這么聊電話了、都不曉得要說些什麽、

          都讓你一個人撐著場子、真不好意思、害得後來沒話說差點讓你睡著、

          嘿嘿、我是真的每天都過得好平淡、想啊想的還是想不出說什麽、

          就只能洗耳恭聽啦、我要訓練你多講話哈、不然別人都說你冷。

 

          其實我很喜歡聊電話的、也曾經長期都沉浸在煲電話中的行列里、

          周末、放假睡前通個一兩個小時的電話已成習慣、

          也不曉得爲什麽偏愛這種黑夜窩在床上靜靜地只聽到對方和自己的聲音的感覺、

          不論是哭聲還是笑聲、大概是一種歸屬感、還有放鬆感吧。

 

          今天還徹底的聊了個4個小時、

          啊、什麽都好、就是心疼了一下我的電話費。

 

          對了、還有那天晚上的球場、幼稚的孔明燈和飛機的對話、

          沒有興趣的籃球和你在一起打都覺得有趣多了、就是第二天都快不能走路了、

          你威力還真是夠大、哈、

          你的籃球哦、我會為你加油的。

 

          再留今天的兩條祝福在這兒吧 :

 

          " 親愛的老婆,情人節來啦,快樂不?…好高興有你陪我哦,度過了那么多

            快樂和低落的時候,包容了我那么多,有你在世界對我就有意義,我要+∞

            地寵壞你…(^_^) "

 

          " 我一直以為我是一個人… 總是孤單的熬夜。直到從某天起開始慢慢習慣

            晚上等著你來陪,即使你先睡去,可我還是很滿足… 滿足原來也有人像

            我需要他一樣需要我… 你說情人節能跟我們家親愛的相公一起過,還有

            附贈禮物,能不快樂么… "

 

 

 

 

 

                      

                                                                                   情人節你的鑰匙鏈、

                                                                                   情人節我的巧克力、

                                                                              情人節的你+情人節的我

                                                                                     情人節的。我們。

 

 

 

 

2009-03-21 00:14:19

喜歡這首歌還總把歌名記錯、是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學這首歌的時候學得好快哦、歌詞不知不覺就記下來了。呵、聽了你就會開心么、那無論你在哪兒我都愿意唱給你聽、如果說這樣是你傻、那我豈不更傻么。

相公 2009-03-07 22:59:06

听到你唱 my love will come back,心里好高兴噢。。。记得曾经跟姐说,我的女朋友一定要会唱这首歌,唱了这首歌无论我在哪都会很开心。。。姐说我傻,呵,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