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4 23:30:02我想你

矛盾

可以兼顧理想與現實的人,真是幸福!

我終於可以理解那種想敲下離職申請單卻怎麼也不能的痛苦!每天一早,眼睛一張,我就只想再睡下去!長眠不起也沒有關係......

我好愛你,可是我不想再同你說話!因為你把我困在一個人人都以為我將要脫困的深淵裡......我走進來,因為你!你卻一而再、再而三的遺棄我......

以為快要步入幸福的天堂時,地獄的烈火卻仍舊要燒得你體無完膚。那自天堂而下懸著的細線,即使不被燒著,卻也熱得快要自燃起來。

晃啊晃!晃啊晃!視線與思緒都朦朧了起來。想著,也許被燒成灰燼也是一種解脫......

我好愛你!可是你給我的愛已經蓋不過你給我的苦!即使加上我最愛的山社給我的關心,那總和仍是負無限大......

好苦......比當年跟他分手還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