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24 08:11:51我想你

人生真是無聊又複雜

人生真的很苦長!

做了不想做的工作,只能用混口飯吃安慰自己。做了想做的工作, 又怕有一天這個工作也會變成混口飯吃。

以為自己很特別的時候,才驚覺自己一點也不特別。只有聰明的人,只有能力獨立面對一切的人,一點也不特別。

特別的是那些能力好,家世好,能獨善其身又能左右逢源的人。

花了一百萬的不如靠張嘴巴的來的孝順。從來不補習的不如騙補習費去吃喝玩樂的來的孝順。一窩就是在別的女人家裡孤男寡女處五天的男人,居然說愛情60分就及格。

文章是一連串字句的偷竊,生活是無休止矛盾的組合。

有人說專心一致,就可以不受旁騖干擾而成功,卻也有人說,一心只放在某件事上,反而忽略了沿路上的兩旁的可愛的花朵。

世界上什麼樣的話都有人說,世界上什麼樣的事都有人做。世界上任何一件事都有可能發生,甚至,就發生在你的身上。

這是一個以giga為單位的年代,上一秒才收的訊息,下一秒就已經過時。

人生數十載,莊周二三夢。

人生的變化無常究竟可以誇張到什麼樣的地步?我好像很清楚,卻又因身在其中而天旋地轉,倍感暈眩!

沒經歷過的人都會覺得我是摘取了小說中的哪一段來說嘴吧!偏我的個性又喜誇大,就只好任人當虛構來看待了!

原來呼天搶地的感覺這麼令人難以忍受。

我想同情,卻也因為自己的遭遇而痛恨。

人生真是何苦來哉!何苦來哉!
--
保險超過兩年以後,連自殺都可以領全額!?這一跳真的只有價值四百萬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