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30 01:29:13我想你

忘不了......

一個難得有一天以上空閒的週末,
我花了該拿來寫報告的半天想一些我不應該再去想的事情。

我猜測著你可能的動向,
卻是一點也不想,也不該去問清楚。
知道了又如何呢?
會不會又是一遭種芭蕉的行徑?

我曾經以為我就這麼一輩子被關於你的回憶綁著了,
現在才發現,
很久以前,身體忘記了,
然後,指尖忘記了,
然後,鼻子和嘴唇也忘記了......

雖然我的耳朵忘不了,
雖然我的心裡還沒有完全忘掉,
卻是不再刻意在意了!

原來,越誠實面對自己的感覺,
我才能讓自己從與你有關的記憶裡跳脫。
我才知道,曾經那麼強烈的感覺,
仍是擋不住時間的淡化效應。

會不會有一天,我們就完全認不出擦身而過的彼此?
會不會有一天,我連你是誰都記不起?
我會望著我的論文誌謝詞,
想著,我為什麼要謝謝你?!

或許太誇張了!

祝我們都幸福!

--

指尖滑過你的手指與你的輪廓,
我感受到全新的幸福與哀愁!

唇畔輕觸到你的微溫,
我祈禱著,
我的下一段有你的旅程裡,
可以不要有太多不成熟的怨恨。

我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