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00:50:17我想你

Outlier

我現在的工作內容 有很多時候 要看很多無聊地飛來飛去的方格圖
雖然就這麼個小方格 背後卻包含很多規定
每次在弄懂這些規定的過程 都會讓我對當初退掉統計這門課的舉動後悔萬分

同事們聊天的話題 常常都是和工作相關
即使是開玩笑 也都是繞著工作上的專用語
以收入而言 長官們多屬Q3或P75甚至P95等級
考績的結果 低於P50的 就要努力衝破P50的大門

除了工作 還有一個萬年不敗的話題 那就是八掛
八掛不見得都是鹹溼的 多半也有私人生活相關的話題
好比大家都很好奇別人的感情生活
提到這 偶爾會提到花 尤其最近辦公室裡前陣子常出現擺到嘔爛的花
女生多半就開始投以羨慕的眼光 豔羨收到花的女生有個好男友
( 我說 多半是為了讓上床的路徑短點 所以一天到晚送這麼大束花 )
不只一個男生跟我說過 他們會知道花名 多半是女朋友訓練出來的
再問我有沒常收到花 我就會回答說 折現比較有用

和感情最相關的話題當然就是婚姻
不只一個男生跟我說 其實婚禮是為了女生辦的
因為每個女生都期待有一天可以像公主一樣 接受全世界的注目禮
所以女生會為了這天用力盤算 努力減肥

我當然也被問過諸如此類的問題
尤其最近為了減肥好把自己塞回心愛的洋裝裡 被問的頻率就更增加
我腦袋裡當然是有很多的想法和設計
可是要知道 如果新娘不高不瘦又不美 設計這些是要設計來心酸的嘛!!??
與其讓自己成為自己設計裡的敗筆 不如就省去這場麻煩
但如果我的男人想要有個像國王的一天 我可以考慮租個新娘給他

以上這些想法 連外表比我男性化一百倍的女生都覺得不可思議

其實 我曾經也在方格裡 是男人們的差勁表現把我往外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