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9:37:03我想你

妳們可以再過份一點

今天中午 決定要出發前
對於從未接道詢問電話一事 我就覺得不是很妥
但既然說要去了 當然就要去
信封裡的餐廳介紹也沒有提到停車位的事
以參加過那麼多場親朋好友的婚禮為前提所做的假設
一來沒有安排巴士 二來沒有提停車位
想來不會有諸如此類的交通問題考量

果然事情就是像我想得那樣不妥
十二點出頭就到了餐廳門口
在餐廳附近繞了三圈卻完全沒有車位
在找不到停車位和肚子餓極的窘境下
決定在門口臨停 然後進去送紅包就走

進去之後 收禮台要我報大名
說完名字 收禮的的人開始看名單 當然我同時也在看
很好 非常好 我們兩個連問都沒被問過就直接沒有被安排位置

我的怒氣 因為沒大腦的停車安排 已經夠高張了
再加上根本沒有被安排座位 我已經怒不可抑了
看到某利用人女王的大名 我連名都不想簽
放下紅包 說了聲

恭喜

說完就走 免得我的暴怒侮辱了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