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8 12:01:25我想你

30歲的我們

即使已經三十了 我還是拋棄不了生日要過一星期的習慣

星期一和同事混在ktv裡嘶吼 我的拿手歌 都成了老歌
星期二、三是我自己的悠閒時光 狂飆 DVD 溫習往日的最愛休閒活動

星期四的晚上 大概是我這星期裡最值得說嘴的一個晚上了
見到了Liah和Taco 感覺像是生命裡的眾多缺口又有一小塊填補了起來

同是三十歲的我們 在不同的領域裡掙扎
卻同時走到了各自的三叉路口
各自憂慮 卻彼此分享與鼓勵

我總是羨慕她的美麗與自在
我總是羨慕他的重拾學生生涯
我總是不知道自己要在我的困窘裡泅泳多久才能上岸

其實 她也還是有她的擔憂
擔憂休息過後 無法再找到適當的工作
擔憂未來的生活與興趣不能兼顧

其實 他還是有他的擔憂
擔憂著工作中突發的鬥爭與解聘
擔憂著將來的發展性

大家都有理想 卻越來越不敢拿出本錢來將之付諸實現

30歲的我們 好像該好好聚一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