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2 10:44:51我想你

當年 我怎麼也不相信妳會留級
比妳自己和妳喜歡玩樂的伙伴都還要多
她們在計劃著暑假要怎麼補習怎麼念書時
我心裡掛著的 只有 確定妳不必留級的名單何時會出來

輔導課的第一天 我偷偷溜到不開燈的中堂
要在不到十分鐘的時間裡尋妳的名

找 到 了

再確認一次後 用我順便帶來的電話卡打電話給妳
除了為了妳高興 也是因為補考報名即將截止
妳自己不信 說是我騙妳 我只能一直求妳要回來學校
" 拜託 不然妳自己來看 "

一堂課的時間後 妳出現了 高興地與她們玩鬧
直到要上課 妳才回到妳的座位
我的旁邊的那個妳最後選擇的座位

及時報名 閉門苦讀

補考過了

整個暑假 我聽著妳說謝這 謝那
謝謝幫妳家教的人 謝謝她們
我只是個信差 不痛不癢 毫無關係

妳好不好 我擔心著 但我再也不要主動問候
卻沒想到 我讓自己難過到 多年後接到妳的電話時
我連一個字都不想多說

妳怎麼可以在當年傷我那麼深
妳怎麼可以三年不聞不問
妳怎麼可以突然興起 打電話給我 就期待我會願意再跟妳見面!!??

再見

像妳當年對我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