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3:33:25彗星球的海星~

神話各成員之初戀

junjin:我是個非常注重氣氛和感覺的人,
高中時和那個初戀女友大概認識二個星期期就對她下手了.
那天放學後我們一起搭公車回家,
她買了兩個冰激淋請我吃,當時天正下著毛毛細雨,
那種氣氛很好,然後我的手開始不聽話了,
摟在她的腰上,她也很配合,
就靠著我,兩人走著走著,天色就漸漸暗下來,
我便在無人的巷裡趁機吻了她,兩個人都很緊張,又開心又好奇!


eric:其實我們應該先講一下初吻的定義,
因為我們家觀念很新的,彼此之間常常要擁吻呀...
我記得當時還在學校,為了證明彼此是不是喜歡,
喜歡就親一下,我就證明啦!(滋味如何?)
很難講清楚的,有點觸電的感覺...


hyesung:初吻呀?好像是高中二年級的時候,在海邊......
千萬別讓老媽看到這篇報導,不然就穿幫了!
(別擔心...到底在什麼情況下發生的?)
這個......實在不好意思講,好吧!
當時氣氛很好,有海濤,有海風,有銀色的月光,四目相望......
突然產生一股電流...


minwoo:我的初吻發生在公園的椅子上,半強迫性質.
(你強迫她還是她強迫你?)
當然...是我啦!
(那一天發生了什麼?)不記得了,哈......
(那麼換個話題,你希望在什麼情況下擁有初吻?)
我不希望初吻有什麼掙扎,想著要不要去親她,
我希望在兩個人心靈已經達到相當默契的情況下,
自然而然的發生,那樣會很美,很順.


dongwan:初吻發生在高中的時候,我們在散步,
在熱鬧的人群中走著走著,忽然看到一條鬧中取靜的小路,
我很自然的吻了她的臉頰.然後順勢...互相啦!
其實一般都是別人強求我的,我一向是被蹂躪的...

andy:也是高中的時候,傍晚無人的公園!

from 神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