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21:16:10ξ╮〃風‧飛沙〃╭ξ

痛...痛..真想快點好起來

我手痛
>上班性質是一直狂洗碗
洗到手濫掉
洗到手麻痺
手腫
手裂
手崩潰
得的很嚴重爆嚴重~富貴手
騎車催油門
大拇指瞬間裂掉
血不用錢~狂噴
我都傻嘞
一小時70的洗碗工我還真的做不來
心疼我的手指像70.80歲的老人
皺皺的
看的我直想哭
昨天向阿姨提不做的事
我想你們也嚇傻嘞
不曉得你們是不是心疼我
沒有挽留
也讓我鬆一口氣
不然你們這麼照顧我
我也很不好意思呢
雖然說天天都是吃便當
吃到有點小逆
不過阿姨你很可愛拉
發瘋還挺嚇人的
明明就和我一樣爆靜的人
竟然可以大聲加搞笑唱著周傳雄的黃昏
叔叔~很多次多想跟你說我想吃什麼東西
但我都不好意思
因為你有心要買
我也不要厚臉皮去選擇我要吃什麼
喉嚨痛
>這好笑
電風扇我帶的
晚上電風扇吹頭
只有我感冒
在幹麻阿我
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講話爆瞎的
黃色的痰還咳不出來
講話超殺唖
很像聲帶壞掉
>脖子又扭到
真想問我到底最近在走什麼好運阿我?
全身都是病
我快變廢人嘞
other:皮膚很不好
套了手套
還可以這麼嚴重阿
剛剛看新聞大甲媽祖駐轎西螺福興宮
場面擁擠又熱鬧
我想到雲林實習的不堪回憶
懷念大哥大姐對我的好~你們讓我有家人的fu
憶起之前西螺廟裡辦繞境活動
我身歷情境
看到新聞明明很遠
卻感覺很親近
唯一不同的事
場地不對
劇本更換
月曆改變
日期變動
認識的人
不再和自己站在同一陣線
慢慢的從熟悉變回陌生人
一切的一切又回到原點
說不清的人生
算不明的歲月
只能說
人生就是這樣不斷重演
一直不斷輪迴吧

上一篇:20歲大誕~by潔

下一篇:詭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