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20:33:34JuSt ,,loVE_))*

[自創小說]我以為我懂_*)) ...(3)

久而久之幾乎全校都知道[有個超特殊的帥哥學長愛上了一個普通的麻尾學妹],而我選擇莫不吭聲。


-------------------


就連放學,我走到哪他跟到哪,還不斷對我說一些他感到好笑、憤怒的事,但一直以來他都是一個人在唱雙簧,我不想管他,反正像他這種人一定是追到馬上就翻臉不認人的。

我真的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喜歡我?

所以我不打算沉淪下去。

後來,在偶然的機會下聽到一些同學談論那男生,原來,他是學生會的副會長,傳說的副會長。

跟我想的不一樣,我以為學生會裡的人都是書呆子樣,原來不是啊,這世界真是變了!

不過,被一個這麼有來頭的人,又是帥哥的傢伙追,感覺真的挺不錯的。

對了,他說他叫夏偉,每一次他來找我總是會說『嘿,記住我名字了沒?夏偉,要永遠記住噢!』

曾經有一次,我受不了而問他為什麼要一直強調自己的名字,他的回答令我小鹿亂撞。

他說『因為我想把我的名字永遠刻在你心上,就算妳想忘也忘不掉。』

但我只是憋笑的回他一句『不可能!』

只是這,卻也成為我後來痛苦不已的源頭。

----

我回到公司,躺坐在辦公椅上,我腦袋一片混亂,我不明白為什麼愛情來了又去了,我卻沒在適當的時機抓住他。

『加樺。』

我轉過頭,是助理。

『怎?』

『有一個男人堅持要見妳。』





『俊皓?』

他,我男友。

『這送你!』

一個小盒子?

『......?』

『知道是什麼嗎?』

他笑,很燦爛的笑,跟他完全不同的笑。

『這......』不會吧?

他打開那小盒子,裡面裝的是一個精美的小鑽戒。

果然吶!

『生日快樂!』

他上前抱住我,我愣在那給他抱。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給他一個回抱?

『.......』

但我還是緩緩的伸出手回抱他。

『我不是說過我不會讓你後悔跟我在一起?』

又是這句,拜託你別再講了!

這只會讓我又跌近更深的旋渦中。

一個叫做回憶的漩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