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22:30:47─═☆小媲ܤ〞

加強班同學會



↑哈哈!! 我幫咩咩羊畫ㄉ︿︿

  (( 幫板中畫海報還真奇怪@@


  很好看吧!! 超可愛ㄉ 我好愛它唷><

  我畫ㄉ超久的ㄋㄟ!!







加強班同學會好像板中同學會@@


我一到肯德基


看到一堆穿藍藍ㄉ制服@@



加強班還真多人讀版中壓!!!











大頭!!



好久不見呀!!!
上次回去學校沒見到你
這次終於見到ㄌ呀!!!



你請肯德基我都不能吃啦><
嗚嗚!!!
討厭><









家幸老師


好久不見呀!!!








教師節要到ㄌ



我們還在肯德基臨時趕卡片


趕ㄉ好辛苦壓><



呵呵@@
























年年ܤ〞



好久不見啦︿︿
嘻嘻!!

你穿上板中ㄉ制服氣質變ㄉ不一樣ㄌ唷︿︿
ㄎㄎ!!
















咩咩羊ܤ〞




你有這麼想我呀!!!
一看到我就衝來抱我@@
 (( 哈哈!!  其實是為ㄌ你ㄉ海報@@

厚!! 你都沒有想我唷><
只為ㄌ你ㄉ海報><
嗚嗚!!  我要哭ㄌ唷@@



哈哈!!
你還是沒變@@
還是一樣high
我在角落寫卡片
都可以聽到你ㄉ笑聲@@



我畫ㄉ海報這麼可愛
你要感謝我唷!!
要是沒有我
你明天就交不出去ㄌ!!
現在終於知道有我真好ㄌ吧!!!
以前還一直欺負我><















西瓜ܤ〞



好久不見!!
 (( 其實前幾天就在公車上遇到ㄌ@@


厚!!!
你幹麻一直拿你ㄉ吉他在那邊彈呀@@
吵死ㄌ!!
有吉他了不起壓@@
 ( 雖然我也好想要><





你還是一樣沒變@@
一樣吵><  一樣白痴@@


哎唉!!
穿上板中ㄉ制服也沒有變ㄉ帥一點@@
















彭聖閔ܤ〞



你嚇到我ㄌ@@
你變ㄉ好多話呀!!!

厚!!
你以前在加強班都不講話ㄉ><
害我都不敢跟你說話@@

到k中
你好不容易多話ㄌ一點!!
哈哈!! 終於可以跟你講話ㄌ︿︿



上板中之後
聽說你好像變個人似ㄉ!!
超多話ㄉ!!!
真是不可思議壓@@
為什麼你以前都不常說話阿?!



不過你在肯德基好像遊魂一樣
飄來飄去ㄉ@@
呵呵@@













屑屑 樂明 小白豬 ܤ〞



你們三人組還是這麼ㄉ好笑!!!
雖然我都在寫卡片
也沒跟你們說話
不過還是覺ㄉ你們很好笑︿︿
嘻嘻!!










郭巧 孔呆 ܤ〞



哎呀呀!!
都沒跟你們講到話@@
不過看到你們很開心︿︿















大家都好久不見呀!!!!


不過感情還是一樣好!!


ㄎㄎ︿︿




布丁 2008-09-27 21:32:35

你囂張什麼

那海報我設計的耶

而且而且~

你性別歧視辣

我畫的女老師勒??!

你竟然枚畫上去ˋˊ


((每次看到報台的驗證碼

我都好想打人

整個好幾掰ˋˊ

版主回應
好啦好啦!!!
你也有功勞
不要生氣ㄌ麻><

厚!!四個人太多ㄌ麻@@
而且男生畫老一點比較好畫麻><
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
我本還想畫他穿裙子@@
哈哈@@


驗證碼改來改去煩死ㄌ@@
而且又很奇怪><
呵呵!!
2008-09-28 16: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