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22:38:28= 褲 =

還記得嘛?

還記得當初你最愛來看我寫的東西
或者到現在
你已經把這一切都忘記得一乾二淨吧
有時候我真的想
你真的時愛我嗎
或者你說得對
你愛我愛得不夠深
有時候事情就是這樣
就算你是愛我的
我們兩也不能走在一起
因為你愛我
卻不是想要跟我在一起
你需要時間去考慮
我是多麼的希望你真的是考慮
而不是想要搞清楚哪一個對自己比較好
我是多麼的希望你真的是在考慮對我的感情
對我的愛
我是多麼希望你會回來我的身邊
跟我一起走下去
我是多麼的沒有骨氣
打了這一段東西

我對著你
我什麼尊嚴都沒了
我什麼都放下來
可是你呢
你說了你不是想要我對你好
你是不想失去我
我不懂
你不想失去我是什麼意思?
那是對我的一種愛嗎
你不想失去我而不是需要我對你好
那如果我對你不好
你還需要我嗎

看來
我時想太多了
你愛我
卻愛不夠深
其實兩個月的時間
已經夠長讓你去忘記我了
我也真的很希望
這兩個月
我也可以慢慢的把你放下

說真的
我不知道你真的是放不開我的好
還是放不開對我的愛
如果是後者的話
那你為什麼還會跟那個人在一起呢?
為什麼現在的你
不是回來我的身邊而是在她的身邊?
我想
這是一個答案吧
我不想變成第三者
因為我討厭第三者
如果不是第三者
你會跟我分手嗎
話說回來
還是你對我的愛不夠深
你才會動搖吧

你說你已經玩夠了
你這樣說
也太早了吧
如果是真的
那為什麼你3個月前又不是這樣說呢?

花我已經訂了
14號就會送到你那邊
我不知道你收到會有什麼反應
高興?還是討厭?
我不想知道
因為
我不想再做你的後備
因為
我不想再當你的玩具了
我捨不得你
我還是很愛你
但我想
我會選擇默默的在你背後愛著你

its time to end the whole thing up rite?
i promised u that i’ll wait for ur answer til 8th april
yea..everything that i’ve promised u...i did it...i kept all my promises...but i think its really time for me to let go of sth
i’ve given u too many chances already...3 months of chances...
i stopped and u came back again
i started to get back the feelin and u’re gone
the cycle would never end
i dont know wht u’re gonna be like 2 months later
but im quite sure that in these 2 months
u’ll get a better one
at least
i think u’ll find a way to have a better relationship with ur partner
or even go and find someone better
its just that u dont have the chance to find another person
and u know i’ll always be here for u no matter wht
i think
its time for me to get my little life back
which i’ve let go in the last 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