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1:46:18丰咕`

終於生出來的文= =

一樣是隨便打打吧...
有什麼鬼打什麼飄`

是說 上禮拜五`
洪X智 & 有點不想說那是誰的人闖到我家`
在學校被欺負就算了`
在家裡也要被欺負= =
這什麼跟什麼啊?!
真的有很悲從中來的fu...(默)

開始想弄個拒絕往來戶了吶...
至於是誰誰誰`
咳恩 不會有你的啦(燦)
是說就算有也不跟你講XD
好啦 講真的`
會來看我的乖孩子們`
大致上是不會被丟到拒絕往來戶裡面滴`

目前名單..... ---> X1
當然是把什麼周什麼彥什麼廷的那個啟智兒除掉後的名單`
是說其實有時候他也頗具丑角性質的XD

反正是說 目前對拒絕往來戶的那位孩子`
實在是有點給他不爽吶...
雖然很想打出來`
但是打出來就知道是誰了我還要玩什麼?!
我在班上還要活嗎?...
我很珍惜我唯一一條生命滴`

現在很討厭我爸...
有事沒事就噹我一下`
說真的 現在還比較喜歡我罵那麼一點點= =
這真的是件不可思議的事吶`
我自己也都有點不敢相信耶...
實在是的`
不過就是比他早點回家`
就要一直剿我`
叫我做這個做那個的`
馬的`
是又哪裡欠你了?
你看你的電視 我用我的電腦`
是又哪裡礙到你了??!

幹`
果然崇拜 是非常之給他盲目的`
好心痛我之前吶...
我當時是多麼的崇拜他`
現在真的好為之前的自己感到不值`
何必呢??
果然眼睛不雪亮是不行滴`
不過雪亮的眼睛似乎不是在下本人我的本性`
恩 要雪要亮 交給別人就好了`
想這種東西太麻煩了`
就辛苦別人去煩惱就好了(歐)
呆傻笨驢蠢才是我的本性啊啊啊!!!!(熱血(?))
反正 笨一點也不會死`
又可以做個輕鬆的懶阿兔= =
何樂而不為嘞?

終於 又發文了`
好感動噢(淚光閃閃XD)
各位乖孩子要回吶`
上一篇只有狗狗很乖的回`
果然負面的東西都沒人理嗎??!
嘿嘿 那就給他high到爆唄`
呃...從下一篇開始啦(歐)
反正吶`
請回一下`
讓我有點認真的果實最美麗的回報吧~~(跪)
× 芽 × 2008-06-21 10:01:42

你的說哦`
那我一定要去玩`

摁`

我們兩個終於都打出新文章了噢`

× 芽 × 2008-06-20 22:01:55

哈哈哈`
好久沒看到你玩什麼跟什麼跟什麼了的東東`

恭喜你終於打出一篇文章拉(笑)

改天換我去你家打擾你一下拉`

版主回應
來呀來呀`
現在房間還算整齊應該不會剛進來就昏倒才對XD
也恭喜妳嘿`
也生出一篇文了吶`
2008-06-20 22:4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