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8:42:29丰咕`

愛‵ 不想睡…

昨天‵
聽到了一首突然之間爆愛的歌ˇ
我的習慣很詭異‵
自從用了foxy這個超級無敵神奇(?)的東西後‵
我常會下載了一堆歌然後根本沒聽就直接塞到小MM去 囧
所以很多歌我都不明它的來歷= =
常常聽到一半還要去看這首叫三小(歐)

所以啦‵
我昨天也是抱著這種有點未知的感覺去聽小MM時‵
聽到一首歌‵
突然之間覺得耳朵都被抓住了‵
依聲音判斷我認為是梁靜茹的歌聲(其實很好認滴)
只是歌名真的聽不出來…(事實上這是廢話)
後來按一按才知道‵
這首歌是梁靜茹的不想睡‵


很。好。聽
。 。 。
愛。爆。他
。 。 。
他。讚。啦

︿
|以上文字我很努力讓它可以用多方向閱讀‵
 呃 解讀上應該有些困難…
 不行的我再解釋一下(汗)


歌詞把它貼上唄ˇ


不想睡
曲/詞:宮澤和史 改編詞:陳沒 製作人:賈敏恕

宇宙中 默默自轉的星球
冥冥之中你要現在遇見我

我看過 瞬間燃燒的花火
曇花一現之後悄悄的墜落

我醉過 真夏冰釀的美酒
醒來以後還有你在陪著我

那種微酸的滋味 有點微醺的感覺
夢做一半比較美 愛我的人還沒睡

不想睡 我要陪你一整夜
我要幸福的催眠 天旋地轉的暈眩

不想睡 我要陪你一整夜
我要今天的完美 不要明天的幻覺

我看過 瞬間燃燒的花火
曇花一現之後悄悄的墜落

我醉過 真夏冰釀的美酒
醒來以後還有你在陪著我

那種微酸的滋味 有點微醺的感覺
夢做一半比較美 愛我的人還沒睡

不想睡 我要陪你一整夜
我要幸福的催眠 天旋地轉的暈眩

不想睡 我要陪你一整夜
我要今天的完美 不要明天的幻覺

雪花盛開的風中 是你緊緊抱著我
淚光在閃動 一閃 一道彩虹

不想睡 我要陪你一整夜
我要幸福的催眠 天旋地轉的暈眩

不想睡 我要陪你一整夜
我要今天的完美 不要明天的幻覺

La…… La…… La……
La…… La…… La……



聽說這是翻唱的‵
原唱是日本人‵
夏川里美的島歌‵
都有各自的風格吧我認為~
都很好聽 可以去聽聽看ˇ
強烈推推‵
但不管怎麼說 愛用國貨咩XD
我還是比較喜歡梁靜茹唱的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