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23:31:44丰咕`

慘烈的死亡

段考結束了…
我也死得差不多了
這是考得很爛
不過如果這次考得好那就真的沒天理了XD
第一天考公民數學英文地理
我前一天只看地理 還沒看完嘞
第二天考國文理化歷史
我前一天也是只有看歷史 理所當然的也是沒看完
所以啦 除了地歷這兩科以外
其他都是前一節才在看或是根本不看的
這樣考得好的話那考得比我低的人全都去跳樓跳一跳好了
實在是的

剛剛上面那邊是為了"呼應主旨"
接下來我要打什麼真的是連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

首先 我還是要說一下唄
那個傳說中的晚自習
說真的如果是段考前要看書的話
我寧願自己在家看
在那邊我認真得下去我叫吳均丰 幹
一堆人都在玩
雖然也因此我們這邊一直被九年級的青
老師也常來我們這邊ㄉㄧㄤ個我們幾句
但基本上我們都還蠻快樂的XD
紙條丟來丟去
食物傳來傳去
有人說我們是來野餐的…(心中暗自叫好= =)

今天更屌 直接在玩牌
黃X惟 林X亘 光頭玩一副
我 徐X恩 米蟲玩一副
我才知道原來黃先生&那隻蟲都不會玩吹牛…
而且聽說有某隻蟲只會玩抽鬼牌= =
所以我們這組只能玩抽鬼牌 囧rz
不過我鬼牌根本還沒抽到牌子就被沒收了(默)
我也被迫滾回原來座位表上的位子去了
雖然後來還是又摸回男生那邊(歐)
晚自習結束後和他們出去混了…呃…20分鐘吧
沒辦法 回家的路太漫長啊啊~~
可是我卻莫名奇妙多帶了個東西回家= =
我已經夠矮了還要把我壓矮啊?!
沒有良心也不是醬子的吧?!

我現在已經學乖了
先在記事本打好在貼上去ˇ
降子看他再怎麼洗啊 洗啊洗啊 再來洗啊!!
啊啦啦啦啦啦啦啦~~(幼稚)

上一篇:邊緣

下一篇:可不可以不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