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2:03:25丰咕`

感觸……吶~~(好沉重的fu?!)

最近耶
真的有越來越荒廢的趨勢= =
為了不要真的說再見了…(我是千百個不願意啊啊)
只好來犧牲一下自己
把自己最近的是丟下來炸一炸煮一煮
暫時先擋一下(歐)

話說 我也開始晚自習了
哼哼哼噢 之前還真是白白高估他了嘖嘖
還以為我們班的人會因為氣氛環境而改變
多認真加多認真的去看書唸書
齁喝喝喝嘿嘿 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
真不知道是我太高估晚自習和監看的老師
還是太小看我們班那群男生絕對不看書的偉大意志力(?)
真是太屌了啊啊——
主 你敢看我還不敢信嘞
天啊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紙條滿天飛來飛去
位子隨自己挑
中間休息還可以到外面seven買個東西
要趴要睡要死要活要哭要吵要聊要笑沒人在管你
靠 最好是這樣的啦
我第一天去就是長這副鬼樣子
好啦 我承認
這跟監看的老師也有關係
在前面玩電腦玩的很爽 還會沒事跑出去講手機
隨便說一個理由中途要出去也是"嗯嗯(點頭)"
下課了比我們還急 不只提早衣服東西也早早就收好了= =
第一天去真的傻眼……

不過玩得那麼快樂也有後遺症就是
很多九年級的都轉過來青我們
嗯 原來還有些人是有智商的
知道有人在前面青青青青青就知道該閉嘴惦惦了
but 有聰明的孩子就有不那麼聰明的孩子
依舊玩得很high
喂 那位小朋友 你老娘生給你眼睛就要用啊啊啊!!!
那顆頭在那邊晃來晃去的不是只有好看而已 要用吶~~~

啊啊對了
標題和內容從來都是無關的
就醬子
有人在趕了(泣)
不足的有空在補
忘記或懶了就算了(巴)
嗯 就是醬子



哇哈哈我又爬起來改了ˇ
除了"哇哈哈…(後省略)"以外
上面都是昨天晚上打的
現在開始的算是補充的地方……吧?!
總之耶
說要補要補要補要補要補
我現在又好想睡……
那就讓我廢言一下
只是說 看這篇就是變相的絕對傷眼就是
我這邊可是沒有勞健保可以給付啊啊啊啊啊!!!
但蒙古大夫總是深得人心(?)
隨便打探一下相信一定會有一堆人拿著美工刀剪刀瑞士刀手術刀麵包刀菜刀水果刀柴刀開山刀或是劊子手上那個不知道叫什麼的刀恨恨的咬牙切齒吧
哎呀 總是找得到的嘛~(是說不久後就又會多一個人拿著某種刀了…)

啊啊對了
雖然昨天那邊已經有打過了
雖然這個位置放得有點太晚
但我想說現在在這邊還是再說一下好了
那個我的標題和內容真的完全沒關係的
你過你的爛吊橋 我走我的人行道(好像不是這麼說的…(汗))
總之 對於我標題到底打了麼鬼東西
還有內容敲了什麼字進去
還請別太介意吶……(跪)
這篇 就要降子結束了
整個就是爛到爆嘛~~
根本無法從中萃取出任何一滴名之為"內容"的東西= =(檢討)
那個拍謝喔
蒙古大夫旁邊自己去找啊啊(光速逃逸XD)
飛櫻 璇* 2008-04-27 15:33:52

唉呀呀

兔兔小姐

你真是種感觸超多的動物阿

乖乖

慢慢來

總之你這篇就是含了許多複雜的心情

恩...晚自習

和想說明這篇主題但是最後又越弄越亂的話

還有想睡覺的廢話

大概是這樣吧...(擦汗)

版主回應
阿狗…妳好屌啊
我是真的完全空白說= =
妳掰出來的東西真多…(汗)
其實感觸那兩個字根本是可以虛線化的……
也沒有主題這種珍貴的東西
(這不是最基本的東西嗎……(飆淚))
嗚嗚嗚
我真的對我的文字能力好想哭……
2008-04-27 17:4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