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22:24:59鈞_×

感冒了好難過

忽然心血來潮 剛去逛直屬學姊的報台
想到我自己的報台不知道幾百年前就荒廢了好久好久
因為還是習慣用無名啦
高中的一切目前為止還好
我會慢慢試著去習慣這是高中的自主生活


剛開學很忙
高中生活很充實
每天每天都一沾到枕頭就睡著了
好吧 有些時候會想起從前的一切然後在懷念過去

The past is past.
這是我的新生活
一切是從新開始

活動很多
生活很滿
很充實


這兩天感冒了ˊˋ
好難過
一天比一天嚴重欸
我說那成藥吃了根本沒用嘛
今天下午還練交通崗要吹哨
吹到我頭昏眼花 (( 這不是誇飾 ))
真的有暈的感覺
不舒服


防災演習也是很難過
靜和小羽從中午就都說我一副快昏倒的樣子
我OK的
過幾天就會好  我相信= ˇ =



感冒快走開



明天晚上要和學長姐吃飯
韓國燒烤


嗯 就這樣 這篇沒發在無名


報台的大家我想你們>ˇ<

晚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