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23:46:20鈞_×

失去才知道珍惜

人們總是這樣 , 直到失去了 , 才知道要珍惜 !
我想這話已經越來越籠統 , 可是卻突然很感觸 . . . .


人心總是貪心 , 得不到的時候想要 , 得到的時候忘了珍惜 ,
等失去的時候又懊悔不已 . . . . .

我很珍惜 , 你呢 ?
我想你把它當作不堪回首的一段記憶吧 ?
不知道你有沒有回憶過這時間的過往呢 ?
是會會心一笑 , 還是會皺眉懊惱自己的"錯誤"?
其實不太在意了 . . . . . 我想 . . . 是的 !
我過的很好 , 只是 . . . . 你的後悔 , 會對在誰那兒呢 ?
你說你想她 , 其實你還愛她 , 不肯承認是因為你太風流 ,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連再見也沒說 , 就從她生命中退出 , 會不會太沒用 ?
那麼你風流就可以解釋成是因為悲慟 ? ?
太牽強


抓住生命中的事務 , 不要等後悔才知道珍惜

"得不到你想要的東西不是一種遺憾
失去一個 一直在你身邊
卻被你忽略的東西
才是最大的遺憾"








Cherish     珍惜所有  所擁有的

下一篇: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