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3 21:07:02Yvonne

Sure I can!

親愛的粉紅,
妳說妳每次聽到不倒翁就會想到我,
今天我終於找到這首歌啦~~
謝謝妳! 我會站起來再愛更好的人,
讓明天腳步更穩,一定有個人會出現的。 :)
Love you and 大頭~~

圖是之前佩寄給我的,超喜歡,在我難過的時候,
我最喜歡有人摸摸我的頭... 大頭最知道,
可是這次大頭怎麼樣都不肯摸摸我的頭,說不值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倒翁 - 紀文蕙/林立雯

走 理直起壯走 哭只讓自己丑
別拉他的手 儘管向前走 不回頭

球 不會自己滾動 別被回憶帶走
他想做朋友 我們憑什麼 要接受

有些步驟 不一定非要經過
誰說流著淚分手 感覺比較深刻

我們是 不倒翁 愛錯了 跌倒了 站起來再愛更好的人
明天腳步更穩了 一定有個人會出現的

我們是 不倒翁 迷路了 就回頭 不屬於我的就不逗留
何必讓他祝福我 我要自己更快樂

我們都是不倒翁 除了愛不為所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