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17:46:03Yvonne&Marco

越洋情書_no143~~記得我和你Yvonne

從芝加哥回來後我的記憶彷彿就停留在那時候
常常想起你那時候為我所做的一切

還記得你開車迷路鎮靜的模樣
還記得你陪我逛了7個小時的街
還記得你餵我吃藥那擔心的表情
還記得你和我被關在便利商店的無奈
還記得你和我在冷風中等待計程車
還記得你和我排隊排了40分鐘所買到的爆米花
還記得你和我在芝加哥的街道到處找地鐵
還記得你和我三更半夜看電視累到睡著
還記得你和我一起在廚房煮火鍋的情形
還記得你和我一起打保齡球的開心的樣子
還記得你和我一起去海軍碼頭坐摩天輪
還記得你和我在車上吃麥當勞漢堡王
還記得你和我一起滑雪跌倒的糗樣
還記得你和我一起在超市推購物車
還記得你和我在機場擁抱不捨的表情

嘿~親愛的
我想你像啓動了開關一樣
一發不可收拾的拼了命的想你..想你..
想著和你做過的任何事情想著想著眼淚也跟著
源源不絕的宣洩出來
明明就跟自己説好不要哭的
我一直安慰自己你其實一直都在我身邊
但是親愛的~我想你想要擁抱你的時候
就會發現,你其實離我好遠好遠...

那天當我走進海關的時候看著你跟我揮手
我的眼淚就掉了下來
親愛的,我真的好想你好捨不得離開你
這樣離別的痛苦真的好難受好辛苦

隔天,到了台灣你打了電話給我
感覺很奇妙
明明昨天我們還在一起
怎麽一下子
又隔了千里遠了
不過
我們的對話依然甜蜜就像從前一樣
親愛的,我愛你
所以我會帶著屬於我們的回憶
一直這樣的等待著你回來

分離,是為了下一次的重逢
我一直這麽相信著

很快很快的我就可以在見到你
然後再跟你一起去製造更多屬於我們的回憶

* * *

可不可以你也帶著只屬於我和你的回憶
和我一起手牽手的走下去~~


MARCO I LOVE SO MUCH



photo→排了40分鐘終於買到的焦糖爆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