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00:49:13

找到幸福泉源

每個人心中都存放著一顆幸福因子,當幸福悄悄被啟動時,因子便四處流竄,將幸福分享給周遭的人們,讓人們感受到幸福的溫暖。

曾經幸福對我而言是多麼的陌生,但它卻在我不經意的時候悄悄的降臨,把幸福的溫暖帶給了我,一直以來的情路是多麼的不順隧多麼的坎坷,或許也因為青春時的懵懂,剎跎了伸手可得的幸福吧!從成長期,走向了成熟期,我遇到了你(就是我現在的老公),心中的幸福因子因而找到那尋覓已久的鑰匙。

在交往時期,還並未能真正了解何謂是幸福?當交往趨於穩定時,自己便在心中許下一個願,並暗自祈求著上天說我要嫁給他,希望他就是那啟動幸福因子並能將幸福置入心中的那個人。雖然在交往過程中幾經波瀾,但因恆久的信念還是得到上天的眷顧,因此我得到幸福啦!結婚後,第一次這麼強烈的感覺到,原來幸福是有溫度的。老公謝謝你,因為有你,讓我周遭的親朋好友們都感染到我幸福的溫暖喔!

※除了感受自己的幸福溫度外,也感受到父母給我的溫暖原來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