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22:11:04yvonne

著迷

最近身旁的朋友應該都快受不了我了....哈
我實在是瘋狂的著迷
我從沒看一套小說像如此似的
就連哈利波特也沒引起我那麼大的興趣
這是誰丫???
"暮光之城"啦~~~
從第一集開始就被其男女主角的愛情給感動住
沒想到第二集來個奇特的狼人
但不單單只有愛情故事還有吸血鬼的驚悚鬥爭
作者還不時來個小趣事
讓人看書看到自個在那大笑
喜歡上這作者的寫作了....

不過書還真的很厚~
沒耐性看書的
第一集已翻拍成電影了
第二集也約在10月上映
(超期待的~~又可有俊男美女可看了)
還有在這一定要謝謝借我書的同事與劉大哥
因為我不太會去花錢買小說大多是買二手書
不過實在是瘋了
我等不及二手書我也買了第四集啦~
想看的在我還沒送人前可趕緊跟我借喔~~
 
自從高雄世運的開幕節目中
被海莉的"Amazing Grace"和"We Are The Champion"感動至今
就一直上網查這位歌手的資料
紐西蘭的國寶歌手(古典歌手)
早就風迷日本多年
甚至還有網友拿海莉與莎拉布萊曼相較
對我而言都是天藾的美聲
只是最近較喜歡~海莉
最近拜很兇但還是忍不住買他的唱盤
實在是因為值得收藏
只是早期的就真是難找了~

 
再來就這位超級第一夫人"卡拉布妮"
是位爵士歌手
但也是位法國的第一夫人
這張專輯是剪髮時設計師推薦的
而且還很熱心的借我專輯
成熟.輕柔的嗓音~
音樂也超輕鬆派....
讓人實在很難不跟著放鬆

最近有較多的自我時間
可做些自己較喜歡的事
讓我整天心情都超級優的~~
似乎很久沒這般的生活態度了

上一篇:回憶

下一篇: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