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21:15:07yvonne

禮物二

今年的生日過的真的很hight
但絕不是我狂收禮物
而是在這20幾(祕密)歲的年頭
還有一堆人肯為你慶生~記得你的生日

好友當然是生日不可缺席的重要人物了
雖然你們二位真的差點搞錯日子
但還是謝謝你們陪伴我
那晚聊的很開心很感動~

這樣對我而言就夠了
就如你們所言
我什麼都不缺只缺位男朋友~
(但其實是缺錢啦~)
所以不好意思耶~讓你們費心思了
禮物還真難選唷~哈
不過...
也真有你們的居然選件我衣櫃內出乎款式的衣服
說真的要是我我絕不會說這件
因為我怕浪費我的錢買件不合適的
但這件還真適合我耶~~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喔~~
而且重點是超合身的
不虧是好朋友啦~
~謝謝你們的精心挑選~

上一篇:禮物

下一篇: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