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23:10:09yvonne

新歡

考慮多時也等候多時
一波三折的總於到手的G10
老實說我是NIKON的愛用者
但近借用的二台小DC給我的印象實在太差了
在加上大家狂推CANON的G10
本人捨棄了P6000
狠狠的給他敗下去了
終於有台真正屬於自己的相機了~
最近超想看書的
所以只要有空就會翻翻書
主要也是跟別人借的書太久沒還了
所以較少玩新相機也較少照片現身

今天在線上遇到老朋友勇霖桑
說到這位潛水客真要謝謝他
是他開啟我攝影興趣之門的老師
也不吝嗇的教我攝影技巧
看了我的作品不要以為這老師不好
老師很棒的而是學生不材丫~
而這張照片就今天線上教學的成果
謝謝老同學~我會淺景深了

這音樂盒也是大有來頭的
看他的澎裙的粉色變成沾滿灰塵就知年代已久了
這是爸爸送我的第N個生日禮物
唯獨這音樂盒最讓我珍貴的收藏至今
那時的我超想超想有個會旋轉芭蕾的音樂盒
可惜當時的東港找不到丫~
但我還是很愛這音樂盒
這是充滿了愛的音樂盒

上一篇:導火線

下一篇:禮物

Dolphin 2009-03-31 11:45:08

終於買啦^^
讓我有點感動說~
可以買屬於自己的東西
而且,是精挑細選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看到妳拍的照片~
嗯~~
我很喜歡也~
因為主角很清楚,背景就真的是背景^^~
我老公的相機就沒有這種功能@@~
^^

我前幾天去圖書館也借好幾本書~
不過,沒有一本是看完的~
妳也知道的~在趕工><”
我曾想要早早起來看書呢^^~
不過,年紀大了,體力也有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