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3:28:24yvonne

好天氣就是該出遊---關子嶺&谷關

最近的事忙的差不多了
現在就準備應戰了..........
第一次碰到的大鵬灣有大活動
希望我們國慶當日能亂中有序
----------------------------------------------------------
補上中秋假期的遊記
果真被丫琇說中要寫時還真沒什麼靈感
原本感性的旅行卻不知要如何開頭
我就憑我小小腦容量的回憶來寫了
這三天假期主要是帶大老闆出門放鬆的
而我們家的大老闆又喜歡泡溫泉
所以我們二天的住房都是溫泉會館(還有點高級)
因為高級又不想浪費錢所以我們都沒排其他行程就只在房間內泡溫泉
而我也就只能介紹飯店了(不知你們會不會有興趣看下去)
-----------------------關子嶺我終於來了---------------------
記的大三時就跟同學計劃要去關子嶺試試泥漿溫泉可惜沒成行
這次跟大老闆朋友約好去?舊選在關子嶺
我們原本上網看是選在”麗景”但因為當日不能給網路價所以我們就沒訂房了
去到那看了麗景的外表---好在我們沒訂房
我們改去”景大渡假莊園”
服務生真的很讚很親切
我們要求看房他們也都很願意
而且還帶我們看了5間房型耶~~
而且價格還願意給到5折---真的是很讚
房間的感覺也很棒每間房都有各自的湯屋
晚上還有晚茶跟鬆餅可供應而是在露天的花園喔~可觀星賞月
還很幸運的偶遇貓頭鷹的叫聽---我實在是看不到它在那
房間太讚了睡的很熟但4點就起來.......
我是去泡賺錢的當然不可能實在是睡不著
也許是一個人單獨住一間飯店的房間沒安全感吧~
等到天亮就出去逛逛他們的環境
滿不錯的不大但卻有很多的生態
尤其是一大堆的蝸牛........有小朋友的可以帶去那認識生態喔~
景大旁還有個新建的小熊溫泉野營適合團體活動
住宿是住帳篷每個帳篷後方有各自的湯屋
特別的每個帳篷都以”熊”取名喔~
說了那麼多好有好就有壞啦~
他們的早餐我不是很滿意
非自助式且樣式也很少
對了....忘了大眾池因為我們都是泡各自房間的湯屋
所以沒去大眾池,但它剛好在我房間旁看到的景不是很大
所以我不是很清楚.......
但有點我要特別提醒
房間的湯屋熱池流出來的水也是泥漿的喔~
可別像我哥俗俗的很緊張的來敲我的門
硬要看我的湯池流出來會不會如此
還硬要我打去服務台問問...........有點小丟臉
--------------------再次拜訪谷關-----------------------
沒錯.....我又去谷關玩,而且還遇到丫琇同學的媽媽
這次我們選在”惠來谷關”
這間就真的讚到沒話說小可惜房價只願給到六折
房間內有湯屋還有小電視和音響
貼心的還有小餅乾和精油乳液(全都免費使用)
”溫泉巷十號”的大眾池很讚
泡累了還有躺椅可遼望山景---很優的感受
更讓我這重視早餐的人高興的
早餐半自助但卻很豐富喔~~
在來要特別介紹吵我一整夜的”bird”
我的房間旁剛好是溫泉巷十號大眾池
入口有隻只會講”你好”的鳥
起先我還在想怎會有小朋友的聲音還嚇我一跳
近聽後才知是鳥馬上去見見它
真的只會”你好”的鳥............
谷關還有個小趣事就我們全家差點成為社會新聞
因為新聞曾報導”五葉松”神木和”姻緣豬”
上次去都沒機會去看這次然要去找找
因為資料都說在谷關步道
我們就傻傻的往谷關步道前往
下午四點多去爬山還真不是明舉之事
爬了快半小時漸漸沒什麼太陽
我們的救命恩人媽媽一直問”確定往這嗎”
我被問煩了打電話回飯店好在服務生勤我們不要前往
要不我們全家可真會迷路在山中
也許老天被我們的傻氣也感動
閒逛中發現神木與姻緣豬----它不遠
它就在谷關吊橋旁丫............不要在像我們傻傻的以往在步道中
--------------------------------END---------------------
結束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快
旅行對人而言是重要的-----至少對我而言
我喜歡其中的談笑聲
我喜歡其中的輕鬆感
特別喜歡其中大家感情的加溫

下一篇:貓空纜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