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3 03:15:00Yvonne

換手

你的堅決,溶化在我的淚水之中.
該忍住的.不是嗎?無論心裏多少遺憾...
都該就此放手....讓你自由....
就算你仍要說...是我一心想把妳剔除....
我也不該有任何異議.....對吧!!


我是那麼的那麼的努力改善我們的關係.......
你都看不到嗎?你都感受不到嗎?
一刀刀刺進我的胸口.....我心都碎了..
你說...哭什麼...有什麼好哭的....
好比殺了一個人...卻又問她..
妳幹嘛躺在地上.....又沒什麼..還不快起來...
我究竟做錯了什麼事.....
要讓我如此生不如死...

該怎麼做...你教教我.....
能努力的我都做了啊....
很努力的爬起來...
為何又要再次打倒我...
又不準我倒地不起.....
好累好累了.....可以休息一下...
換你照顧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