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8 20:31:07yvonne23880

[洗衣機&乾衣機買到賺到]基本安裝(含舊機回收)-LG 樂金的15公斤◆6MOTION DD直立式變頻洗衣機◆不銹鋼銀~WT-D156VG

老家終於要重新裝潢了~~沒辦法,房價實在太高了,只好靠重新裝潢來換個新屋,這次裝潢想要買個好一點的洗衣機&乾衣機,去燦坤、家樂福、大潤發看了不少,決定要買LG 樂金的15公斤◆6MOTION DD直立式變頻洗衣機◆不銹鋼銀~WT-D156VG,因為偏遠地區需加價運費;39分鐘完成洗衣完成;NFC 雲端客製洗衣行程,本來想透過設計師去買看會不會比較便宜,設計師說網路就很便宜了,我查了一下,市價大約23,900元,網路可以找到只要21,290元的,立馬下訂,真是太開心,哈哈~~~~等不及要開箱試用了~~新家就是要有新電器~~





購買網址(複製後貼上瀏覽):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58459&memid=6000004887&cid=apuad&oid=1&osm=league


事實上,強森在此之前的四大賽戰績傲人,二十八次出賽共締造了十二場前十佳績,包括兩個第二和一個第三。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甚至連續三場大賽開局領先群雄,其中在Chambers Bay(錢伯斯灣)留下十二呎的老鷹冠軍推桿,沒想到卻推成平標準桿,也錯失隔天在十八洞延長賽與Jordan Spieth(喬丹?史畢斯)正面對決的機會。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這位身高一米九三的高爾夫長人,終於在兩度自亂陣腳的美國公開賽(另一次是2011年的圓石灘)突破自己,兩週後再逆轉拿下個人第三座WGC系列賽冠軍,本週有機會像兩年前的麥克羅伊那樣,三連勝中包括兩場四大賽和一場WGC系列賽(麥克羅伊是贏得英國公開賽、世界邀請賽和PGA錦標賽)。
和自己的國家公開賽一樣,強森也多次在英式濱海球場製造機會,像2011年在Royal St George’s(皇家聖喬治),若非週日下午出現要命的OB雙柏忌,那波球王爭霸戰應該就有他的名字了,另外去年在聖安卓老球場前兩回強攻六十五和六十九桿,取得一桿領先優勢。
「我和達斯汀同組了兩天,心想:『這個禮拜應該沒人可以擊敗這個傢伙!』」世界排名暫居第三的史畢斯回憶說道:「感覺他要把球場給撕裂了!」
然而,強森週末兩天卻走錯了方向,連爆七十五桿,落居並列四十九,一個月後在Whistling Straits(風嘯峽)的PGA錦標賽又登上開局領先榜,最後並列第七,不過今年完全脫胎換骨了,他說道:「今年開季就覺得狀況不錯,而且有持續下去,希望接下來不會有太多變化。」
「感覺如果持續這樣的表現,我應該可以贏得更多的大賽。畢竟,我以前總是期待能夠打出好成績,希望自己有機會爭冠,但現在心態不同了,我不用再去想著生涯首勝,這就是最大的差異。」
靠著這波二連勝,強森把高壇的三巨頭翻轉成四大天王的局面,如今四人都有大賽冠軍頭銜,而且四人的排序隨時會出現變化,像強森有機會登上世界第一,而暫居老四的麥克羅伊在贏得生涯第五座大賽軍後,將可以重新站上球王攻擊發起線的位置。
「這些人最近都打得非常好,」去年因傷而未能衛冕英國公開賽的麥克羅伊說道:「我對自己很有信心,只要保持最佳狀態,我就能夠贏得更多的冠軍。我已經擁有四座大賽桂冠了,我想要多贏一點,就像其他人也想要贏得第一勝,或者第二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