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5 23:46:53Yvonne

特別的回憶

最近這兩個月託我堂弟的福
我認識了一大群很可愛的台灣朋友
大部分朋友的職業都跟設計裝璜有關
這張照片是在其中一位朋友Max新公司的媒體發表會照的
參觀他的展廳感覺就像是進入一個小型美術館
雖然我不了解藝術
但他們的作品看起來都很舒服 很好玩

後來只剩下一些比較熟的朋友
Max突然拿出一幅好大好大空白的畫版
說要我們即興創作留下記念
可以用畫的 用印的.....
我怎麼可能放過這麼好玩又難得的經驗
我想了想要畫什麼
突然靈光一現 想了個特別一點的玩法
於是我說我要把我的臉留在上面
他認真的問了我三次 你是不是說真的
我也認真的回他 為什麼會是假的 當然是真的啊
於是Max叫我去卸妝
叮嚀我一些注意事項
接著他們拿出畫筆和顏料
Max拿著一隻雷射筆在我右臉上比來比去
準備就緒 涼涼的藍色在臉上畫下了第一筆
Max很嚴肅的說 不准笑
我只好叫他們塗快一點
因為刷子在臉上尤其畫到耳朵時
我只能憋氣 實在是太癢了
不過 我看到了他們面對作品時專業的精神和態度
每個人在這一晚
在畫版和記憶裡留下了開心又特別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