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3 16:06:27Yvonne

等你願意

前幾天收到純純寄來關於連加恩的故事,看完後覺得很感動。
今天星期六在家閒著沒事,吃飯的時候打開電視看Good News好消息頻道,「真情流露」的單元裡,主持人娃娃正好又採訪連加恩,我看著電視心裡想著,看看這就是上帝教出來的孩子,勇敢、謙卑、細致、溫柔。
他說:其實我只是個平凡人,做平凡的事,過平凡的生活,如果真有什麼看起來不平凡的事情發生,我想那是因為我們有一位不平凡的神在我們中間運行。
在非州時他藉由禱告,經歷了神大大的恩典,今天也走出來為主做見證。他分享了一段在他困苦時常唸的一段經文:「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饑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是都能做。」祂會為祂自己做的事負責,我們只要負責相信就夠了。
所以即使在生活條件困乏的地方,他卻不以為苦。從小到大,他覺得自己一切都蠻順利,擁有神滿滿的賞賜,而今天他很高興有這個能力,有這樣的機會可以服侍神。把神對他的愛、對他的祝福,再經由他傳給身邊的每一個人。
其實每個人都是上帝依著他自己的形象造成的,雖然沒有人是完美的,卻都有不同的特質、長處,我們要善用自己的特點,上帝依著他不同的計畫將我們擺放在不同的地方,我們只要發揮主給我們的恩賜,為別人服務、做榮神益己的事,那麼不論在工作上、在人際關係上、在經濟上、在感情上、在健康上,你將會看到主奇妙的作為在你面前展現。
我祈求主賜福給我每一位親愛的朋友,你知道我們有什麼、欠缺什麼,當我們憂傷沮喪時請給我們力量,當我們徬徨無助時請給我們方向,當我們被生活壓的透不過氣時請給我們肩膀,請您用您的雙手親自撫慰每顆受傷的靈,使我們在您懷中得到安慰,感謝主。
此禱告乃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等你願意--

伸出你的手 讓祂有機會握緊
打開你的心 讓祂有機會親近
相信祂的話 讓祂有機會承諾
接受祂的愛 讓祂有機會證明

祂並不像世人 祂從不說謊
祂並不像世人 祂從不改變
上帝的心願意等你 願意等你
上帝的心 等.你.願.意.

詞 吳若菱.葉薇心 曲/合唱編曲/獨唱 廖雅慧 編曲 王繼康 電吉他 董運昌 鼓 李守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