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2 22:52:50Yvonne

小嫚妮走了.........

2003年9月20日 ----from Carol----
小蔓妮越來越不小了!他在一個半月的時間裡成長了一倍半,最近我幫她取了個可愛的外號..小胖!
希望她不會恨我...爸爸也幫小蔓妮準備了個成長的工具......一根報紙做成的棒子,現在小蔓妮只要一看到棒子就躲到椅子底下,當然,她現在也變成一個非常有教養的lady了呢!!
我覺得我跟爸爸越來越"麻吉"了,昨天我們仰天長笑的感覺好像跟你在聊天時的一樣,恩...miss u
更好玩的是,每次我和爸爸要出門時總得費盡心思,不過聰明的爸爸替我們想到一個好方法,抓一把狗食丟到椅子底下,趁小蔓妮正兵荒馬亂地覓食時,衝出門(基本上只有5秒的時間),貪吃的小蔓妮也總是中計,於是當我和爸爸走到一樓時,貼心的小蔓妮總是會在陽台上叮嚀我們出門要小心,汪汪汪,真是個有教養的lady呀!

2003年11月1日 ----from Carol----
小蔓妮變成3倍大了!變成又肥又重的胖小子!連想躲爸的責難要鑽進沙發椅下,都是兩隻腳露在外面划ㄚ划----卡住了!而且她現在完全是爸的小跟班,走哪跟哪,連爸上廁所都不准關門,爸現在最羨慕我出門時可以安然全身而退,嘿嘿,等妳回來一定也會被她給煩死!!

2003年12月20日下午
和爸爸通電話時,我才知道可愛的嫚妮發生了意外。
撞到她的冒失鬼逃了,

我的心,碎了。

原本不知情的我,還跟我23日要回台灣的表妹說
在這四個月中變化最大的應該是嫚妮了
小姊姊說她有三倍大了 而且很健康喔
還請表妹回去幫我看看她幫她多照幾張相,帶回來上海給我
看著妹妹的留言 弟弟寄來的照片
想著我回去時會看到的嫚妮
想像她現在圓圓的樣子
還很擔心過年時回家她不曉得還認不認得我
沒想到卻再也看不到她
也看不到她長大了

看著嫚妮的照片
回想著和她相處的日子
抱著在上海的嫚妮娃娃
我狠狠的哭了一個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