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9 00:33:00Yvonne

慈善晚會【上】

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參加慈善晚會竟然是在上海

怎麼想也不明白,看電影裡參加慈善晚會的人都是社會名流人士
像我這樣的無名小卒等人家捐錢都來不及,怎麼會找我去呢?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星期一,在公司接到我們婷婷小姐的電話
喂,Yvonne妳要不要參加星期五的慈善晚會?
啥!慈善晚會 (我真懷疑我聽錯了)
對啊!是1881婦女團體辦的,有自助式的餐點、抽獎、還有現場走秀喔!
好玩嗎?
應該還不錯吧!這是為了幫助在內陸的小朋友就學辦的活動。
門票多少?
350
太貴了,不去。
這是做善事嘛!門票的錢就是要捐款的錢,而且我幫妳打聽好了,有提供免費的紅酒喔!
真的嗎?好吧,那我考慮一下。

星期二,在公司又接到我們婷婷小姐的電話
喂,Yvonne妳考慮好了嗎?
嗯......還在考慮
好啦!去啦!我會在門口收票還會扮成糜鹿的樣子
(小小心動,好像會很好玩)
因為那門票要先訂的,所以如果要去的話要快點決定喔!
嗯........我再想一想

星期三上午,婷婷小姐不放棄的又打來
Hi,Yvonne我打聽好了連啤酒也免費喝到飽喔!因為我們找到了啤酒的贊助廠商,很棒吧!
還有誰會去?
很多啊!Max,Audrey,Yen,Jones,Kevin; Andy和Ping還不確定,Cat可能不去因為Max說她去浪費錢
好啦!好啦!去啦!
喔!真的嗎?那不能改喔!我就先訂票了。
知道啦!你要穿迷你裙喔
不行啦!我感冒還沒好耶!那我叫Yen穿好了
不要,我沒看妳穿過
#@&*$%^&*@!#$%^&*


星期三下午,婷婷又打來
對了,Yvonne晚會要穿正式一點喔!而且身上一定要有紅色。
什麼叫正式一點的衣服?
禮服、洋裝啊
不會吧,我去哪裡生有紅色的衣服啊!我的衣櫃打開都是黑、藍最多加個駝色
唉呦!因為要一起慶祝聖誕嘛!所以要有紅色啊
真麻煩耶!那我不想去了
不行啦!票買好了啦
嗯......那我穿我的溜冰球鞋行不行
好啦!可以啦!

(星期三晚上,我翻遍了衣櫃都沒紅色的衣服,不知道內褲是紅的可不可以?)
於是星期四一下班,我就和堂弟(Colin)一起去人民廣場,
Colin想買一件紅襯衫,我則是去碰碰運氣有沒有紅色的洋裝之類的東西。
不過我這麼愛做怪的人,要我端裝的穿上一件禮服,只有三個字.....辦不到
於是我腦裡一直想著要怎麼穿才能看起來正式又有自己的調調.....
最重要的還要能配我的溜冰鞋...呵呵

關於慈善晚會的經過請待下回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