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 16:46:51★Yvette★

唔唔`好久好久沒有寫文章了餒!最近。。

真的好久沒有沒有沒有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文章了!

------------------------------------------------------

1.快要考試類!

祈禱`大家都可以考到希望中的成績哦!

我真的真的真的要考好!!〈每次都說這句,但是==〉

要加油復習了餒!。。。

嗚嗚嗚嗚~~~~

怎麼辦啊!

復習復習復習復習復習

復習復習復習復習復習

唉。。。。。T_T。。。。。

-----------------------------------------------------

2.最近矛盾好多哦

不爽餒!

不管了啦!

有你在就很開心啦!

還有你們這些我最最最最最愛的麻吉們!

就非常開心啦!!!!!!!

還有就是我也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謝謝你!

幫我刪除那個。。。

謝謝!!!!!!

雖然謝謝你幾次了,但是真的是感激不盡呀!

哈哈~~~~~

-----------------------------------------------

還有什麼類????

想想哦!!!!

對了耶!!!

-----------------------------------------------

3.今天= =不是故意不理你的啦!

唔`srysrysrysrysrysrysry

以後不會了啦!

你的語氣好恐怖

怕怕=[

你以後也不要罵我嘛!

哈哈~

---------------------------------------------

4.考試考試考試考試考試考試考試考試= =

重點不是考試。。。是考試之後!!!!!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不爽的就是為什麼考試是在1/24。。。

而且不是最後一天=[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禮物都沒有買。。。

特別是。。。

要考試了,就沒有什麼時間去買

但是。。。

相信我吧~

想象中。。。大概已經有一個想法了

知道怎麼辦了!

好啦好啦!

賀卡。。。

教你哦,賀卡是收藏的,不是吃的哦!

哈哈~

------------------------------------------------

好啦好啦~~

吖吖~~~呵呵~~~嘿嘿~~~

就這樣咯

88~~~A~~~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歆歆 2010-01-15 17:44:48

第一个留言~
我发现文章有一半都是关于你亲爱的= =
吼~偏心哦~
哈~好啦~
考试加油喔!!

版主回應
真實的你!
呵呵。。。
沒有偏心!
我說的是“我最最最最最愛的麻吉們”
哈哈!加油加油!
2010-01-15 19: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