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2:11:27是張永恆,諾弟:D

新年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這首歌,聽了真的暖暖的,
我不是故意變成這麼賤,又這麼自私的人...只是我真的不會...不懂的處理
妳罵的很有道理,我一點都不能反駁,也無力反駁...只是想起來很諷刺,我努力想處理好每件事,讓每個人每個事情都能有美好結局,但是我發現自己真的做不到,很失敗,還讓你們有了這種感覺,那麼我之前的努力到底是什麼
更不懂自己到底是什麼東西...我好多事情都在努力,但是似乎都沒用...赫然驚覺自己迷失了,我該走的步調,不見了,錯亂了...
在重要的人眼裡,我是什麼...無心的傷比有心的傷更傷...是吧!
新的一年,會不會讓我更有自信呢,我在學習,我在摸索...可不可以教我...
先醬子吧...
原來,我的家庭,課業,人際關係,都沒處理好,那我談感情的本錢是什麼...想要隨緣,但是誰會想接受一個沒能力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