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02:29:06是張永恆,諾弟:D

期限

一個期限結束了,我也給出了答案
那麼,大家看法是如何,其實對我來說,似乎沒想的那麼重要了
可能,還有個期限...如果真的有,那我是不是應該好好把握現在
小小感性一下...這兩個月,還真快...
是不是大學生活就是→迅速呢...很快的班上可以分成好幾坨團體,大家都有著自己的世界,
團體的成員不外乎是自己開學看順眼而主動去攀談的,兩個月了,是不是有不對勁...還感覺不出來,只因為還沒有事情來考驗吧...路遙知馬力,希望我們都是很耐跑的馬,不是駑馬
其實心理最近常常會有著"悶"有時大有時小,原因也充滿著多樣性..."找到對的就值得幸福"這句話常常徘徊在腦海...也讓我想到伴隨我高中生活的阿薩姆(笑)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一種感覺...那就是網誌被太多人知道有時候並不太好,想要抒發心情,卻又擔心當事人會看到,無名有個好處,就是可以鎖住,對於現在的我很需要呢...有了無名我不會想講出來,卻又希望能夠有熱烈回應,這麼矛盾,自己真的有問題@@不過我個人對於帳號不是很有力氣去想新的,那麼應該就很好猜吧。
堅持住,讓一切維持現狀,其實我很膽小,對於一些的變動根本不敢去想,那麼世界上的人,可不可以跟我一起,維持著現狀呢,等我有勇氣踏出一步再說。
是不是真的很差...似乎沒有事情能夠完成....造成現在...還要思考許多事情...該說的話沒說出口....還要思念著好多人...心理只是秉持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心態吧"
如果給我從來的機會,我會怎麼選擇,我需要哆啦A夢的預知望遠鏡...!!
是張永恆,諾弟:D 2006-11-19 17:57:32

一起吃飯吧!
其實我沒那麼POPULAR,
有些事想要問問妳們的意見

gorgeousgait 2006-11-19 11:26:27

oh 永恆
我真的想和你ㄧ起吃飯啦(還有小蛙)
而且好久沒去兄弟了...

然後,請不要悶
不管有沒有期限,都做自己想做的
因為你最popular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