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21:34:26是張永恆,諾弟:D

命盤,掌握?

這是我的命盤...其實我看不懂,但是幫我算的人說,我命不錯: )
急躁是我的大缺點,相信周遭很多人都認同吧,呵呵我會努力改進的
其實昨晚聽學長解說我的命盤,心理真的狂點頭,嗯非常準...另外,他也預測我的感情事...那就是明年可能會交女朋友,噢...我笑了...似乎非常值得期待呢: D真的
最近的煩惱延續著許多事情....雖然最煩人的普化實驗報告給他終結掉了,但是我卻絲毫不覺得有喘息的空間...是怎麼了呢?
首先,在作報告的期間,無心傷了很多人...心理自責不已,不想一直的依賴著,卻又毫無自信自己能夠獨立,矛盾讓我慌張....答應以後會多注意一點...但是又能給我幾次機會呢...而我自己到底有沒有學習到什麼...真的強烈懷疑自己,而我能繼續幼稚多久...讓自己醒醒,現在必須成為個能讓心中的妳依靠的人,幼稚,誰來依靠你呢!就算心理很亂,該堅持的理由還是在。
期中考悄悄的來,我手忙腳亂的應付之虞...還要認清自己的內心...這不是個簡單的課題...星期五本來開心的慶生卻讓我心事重重的回家。
我的摳摳被搾乾了...完蛋了...
自己真的越來越差勁了...哭成那樣...說真的,會有心疼的感覺...自責的感覺更是深深塞滿胸膛...套一句阿薩姆奶茶的話:找到對的,就值得幸福!短短兩個月,短短七天...
更重要的事,明天開始考試轟炸
嗯,這段期間,有著許許多多的事,我也懶的再重新打上來了,就以後慢慢提到吧!不過還是要說,保健真的很威,體育系絕不是蓋的,新生盃成果豐碩:
男籃女籃壘球女排羽球足球→季軍,男排女排→冠軍,八個獎盃,領到手酸吧!酷喔
過這麼久的時間,我的包包還是毫無蹤影...說起來就是很誇張,就在男籃季軍賽那天。這麼大包東西可以消失,而且還有我的課本都不丟出來也一起拿走...害我心情差了一整個禮拜...證件都要重辦,很慶幸自己沒把手機放在裡面...><,而就在最近我才重新買了個新包包...有件事情一定要說,鄧公關寶珠妹還有花大姐你們真的很好心...幫我去調攝影機錄影帶,還買了食原課本給我,更陪我去重辦身分證,心裡真的很感激你們...
        
    
好...我累了= =下次有心情再打

有沒有個空瓶,讓我將這份情感裝起,密封住,在未來的某天,,一起品嘗這不變質的feeling。無論現在的你多忙,這都不重要了,因為有個約定,有個空瓶:空瓶內是滿滿的情,將它封起的是我們的約定。所以我將可以很放心的放手,不怕未來沒有你,因為有它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