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00:20:21是張永恆,諾弟:D

往事已逝

原來,在一個自己所以喜愛的環境裡,可以把之前的不愉快給遺忘,而那速度與份量是驚人的...
暑假的事情...本來不想去掀起,就讓他當做一個知情人眼裡的喜劇。
今晚再次提起,我卻赫然驚覺,一切都已模糊了...當時自己的迷戀真的很深吧,可以讓我向上帝祈禱,這可是生命中的第一次...現在想起來卻都覺得可笑...很不值得的一切...讓自己變的愚蠢
說出來,卻忘了事情的大部分,只能說,我真的都已釋懷,你們要甜蜜也就去吧,畢竟我已經嚐過許多次的類似事情,不知為何對於妳,我卻能遺忘,原因呢...?
今晚提到妳,沒有特別的感覺,但是提到自己對妳的一切,卻莫名的害羞了...迷戀真的可以讓人勇敢好多,多了許多勇氣做自己壓根沒想到的事情,但事後回想,卻希望找個洞埋了自己。
本來以為我會一直悲傷下去的...但是大學生活真的很棒,首先就要歸功於系籃,雖然練的真的很操,而且操的有點哭霸,但是也多虧它...讓我沒有多餘的心力想起暑假的傷,腦袋裡也只想著要如何卡位、投籃要如何才能更準...之類的,再來就是我的好學長姐們,很照顧我,直屬的更不用講,大拇指比到手酸都是值得,接著又認識許多好友,一個一個壓過這股低潮。或許這些就是原因,我不傷痛,我不難過,我不後悔。
現在只活了18年又兩個多月,相信該學習的還很多,所以許多的往事,也就別再佔用我的腦容量了,就一起,一步一步消逝吧!
高中參加的班聯會,是我無法忘卻的重要記憶,卻也因為如此,讓我對於大學許多事物都早已接觸過,而厭倦再次接觸,高中瘋狂,大學卻無力了...班聯老人,真的,老了...青春不再
最近正值高中月考,就連我也開始緊張了...因為正好檢驗我的教書功力...
我的學生,是個高一新生,是我的鄰居,別緊張,他是男生...整個就感覺他跟我一樣也很隨興...兩個隨興人,前景還真不樂觀
他們考完月考,我趕緊關心一下,因為我其實很怕自己失業...而且教的又是我不是很拿手的數學...我還在上次離開前,跟他媽媽說...如果考不好就開除我吧唉唉一整個抗壓力很差><
嗯...很開心,他說我說重要的都有考出來,而且我猜的題型都有出,我是個猜題俠啦哈哈(但是突然發現...以前自己怎麼猜怎麼不中...整個就是很賤),不過很不幸的是,他的毛病還是沒有改,一整個很SLOW,所以他沒時間驗算...好叭你緊張我也緊張了,真擔心><
啊...還有...我其實還沒講好價錢...我也忘了我上了幾堂...唉唉@@"尷尬了


Q喔:http://my.so-net.net.tw/yen7421/topic/soQ.htm
是張永恆,諾弟:D 2006-10-16 22:34:02

你是誰呀= =
而且...我才沒老想著拍拖
我整個現在每天都是運動,很累@@

Ah Yee 2006-10-16 12:28:42

加油! Dragan Boy
別老想著拍拖,好男孩應以前途為重
祝你前途似錦